圣诞节

又是一年过去了,现在我都忘记去年是怎样过了。

在这里我希望大家们顺顺利利,平平安安,幸幸福福,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每一个月。

Long Vacation

这个月好多假期啊!本来打算从25/12/07开始拿假期到2/1/08。哪里知道老板说他27及28号不在新加坡,所以叫我留在公司。

我就问了他,可不可以把今年的假期留到明年,他又不肯。结果,讨论出来后,我就拿了好特别的假期。

我还剩4天。我就在
- 21/12 半天
- 24/12 半天
- 26/12 一天
- 27/12 半天
- 28/12 半天
- 31/12 一天

所以我可以说我的假期好长啊!4天加上公共假期变成了13天。

新加坡的聚会

我来了这么久,终于有时间和在这里做工的朋友聚会了。

一大早就在City Hall里等了他们,因为我那半天假,所以很早就到了。结果找了好久我们才在一间叫Surf n Turf的餐馆里坐了下来。

吃了差不多S$28的东西,还好有人请我,省了一笔钱。

还未开始吃饭前。


当天我叫的食物,上面好像Pizza一样,里面就是一堆饭。

就是我们的7个人的约会。

新加坡的婚礼

昨天第一次去了在新加坡的婚礼。非常的无聊,因为是坐在老板的隔壁,没有聊天的对象。想要拍照的,结果忘记带相机。这次的婚礼是在五星级的酒店举行的。

发现了一些的不一样,
- 参与的人都穿的蛮隆重一下。
- 要到8.30分才开始宴席。
- 非常大份的红包,S$80因为是在酒店里;如果是在餐馆的话,那么就是S$60。
- 食物少得可怜,那些青菜是用手指算得出来的。

其实是蛮不错的宴席,最不好的就是需要和老板一起来吧了!

Jonker Perfomance 续集

通常好的戏剧都有续集,这次也是如此。希望能让大家知道背后的故事。 一个感人的故事。

终于等到了大好的日子了,今天要打扮到亮光光去赴宴。

今天就是这一对爱侣的大喜日子了。

为什么?Jonker大姐大在想为什么他不选择我?难道是因为我太粗鲁了。

大姐大就派了一堆忧郁男生去勾引那个女子,谁知道竟然失败。

结果这位“Lan Le”的人就出了一个主意,要用硬的。

大姐大就派了Jonker无影手去把那个女孩带回来。

大姐大就把那个女子卖给了Jonker Mama San,希望她能够折磨那个可怜的女子。

若干年后,那个女子也没有面目在见人了。

Jonker Perfomance 最后一集

想不到这样快就到了Jonker Perfomance的大结局了。

星期日那天,就是舞蹈表演的开始了。大家在匆匆忙忙的情况下就赶去了鸡场街。到了那儿后,又匆匆忙忙的解决手头上的事情。

就在五点多左右的时候,siewchen突然说巴士坏了,真糟糕。结果,工委们就搭了德士去到鸡场街。真是好命!

比较深刻的是有一段舞蹈的音乐在播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因为CD的问题,中断了。但是那群舞道员还是可以在没有音乐的情况下,整整齐齐的把那只舞蹈跳完了。她们也得到了观众的掌声鼓励。

结果一整晚的节目就在差不多九点多结束了。好快哦!表演结束后,我就在那里到处找人拍照,因为我好有空哦!

今晚,也是卖了好多的T-Shirt。

当天晚上的培风舞蹈员,一直说第二届全舞是在前年举办的。

大家大和照。

舞蹈表演的负责人,臭双双!

一对去年全舞二的情侣!

与其他工委拍照。

原来这个是大肥金的弟弟!骗了我好一阵子。

这个就是MayHua的小帅。羡慕没有啊?


Jonker Perfomance 第一集

上个星期六,我去了马六甲。猜一猜这次是为什么去那儿?当然就是为了全舞的舞蹈表演啦!这次也是在鸡场街。

好久没有去那儿了,越来越多人,路也变得越来越小。走在中间的路,好热好闷!

星期六去的目的是为了要买T-Shirt筹款,结果今年的工委实在厉害,竟然在第一天就卖出了超出一百件的衣服。超强哦!

第一天结束后,我们的晚餐和宵夜就是在KFC里解决,好久没吃了!

好忙的大家,我却在一旁得空到要死。

颁发礼物给人,一个白色掺黑色的包包。

大家集合讨论卖衣大计!

怀杰在做什么呢?偷偷瞄黑色衣服的auntie。要有姐弟恋了。

全舞的“马”把在马戏团的绝活拿出来表演了。

我【被点名了!】

累到,七早八早就给chicken wewe点中。Wewe真是猪!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补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囘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现在最想得到是什么? 多一点钱

2. 这辈子最快乐的是什么事? 可以无忧的生活

3. 最喜欢的颜色? 紫色

4. 如果有机会的话,你最想对你的他说些什么? 没有想过

5. 你最想去哪个地方? 为什么? 很多很多,因为喜欢旅游,但是没有钱

6. 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喜欢骂人

7. 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你会怎么办? 做很多东西或是什么东西都不做

8. 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别人对我的信任

9. 五年内比较现实的目标是什么? 好好的做工

10. 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默默关注

11. 最喜欢的歌手是谁? 没有特别喜欢的

12.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具备的条件是? 才华

13. 至今最令你后悔的事是什么? 没有机会

14. 你最讨厌怎样的人? 自私、情绪化

15. 觉得自己会几岁结婚、生孩子? 未知,多数是没有结婚,喜欢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16. 去过最美的地方是哪里? 台湾,交通好,风景美

17. 你认为遇到什么样的事情才会令你觉得人性很黑暗? 自私自利、笑里藏刀

18. 你此刻的心情? 无聊

19. 重要的日子你想跟谁庆祝? 朋友

20. 觉得人生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珍惜每一个人

被我点名的8个人就是:
1. SeeMun
2. PohHui
3. Sunshine
4. PeiPei
5. LeanShin
6. ChunKeat
7. Aleng
8. ShuChin

自私的同事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stock check的日子。stock check就是要点算所有在仓库里的物品。

本来有四个人的工作,那就是我,chang,jack和john。刚开始的时候,就四个人做。可是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另外两个人不见了。我就好奇走出去看一下,那里知道我就看到jack和john在电脑面前online。

真是吃大便,我和chang在里面很热,很辛苦的点货。那些自私的竟然在办公室里上网。真是很糟糕,我实在是超级讨厌那个大肥jack。早走早好!

郭静-麻雀

这首歌在前几个星期就听到了。蛮不错的,喜欢它的曲调。

每个人是否就像是麻雀?
微小所以没有人知道我们的存在。
微小所以不敢表达自己的感想。
微小所以变得没有信心。

你会否像一只麻雀呢?

郭静-麻雀
我坐在屋顶上哽咽湿了春天
想念在风和叶之间粘着昨天
阳光穿过了你的脸
在最美丽的云上面
像我识破你的谎言
当我爱你在最强烈
霎那间爱情不盼也不再鲜艳
我们等不到花盛开的季节
我还不了解你说的抱歉
是对不起我或甜蜜的从前
亮的天在我想你转眼变黑夜
我是来不及回家的麻雀
绕一圈一圈沿着你的脸
希望天黑以前飞出想念
眼泪要带着你彻底被风干
如果飞断了翅膀
让我掉落在天堂

悦 舞

星期六的时候,我去了马六甲看表演。在去的路途中,到处都是车。出TOLL的时候,一堆车,还好我买了Touch N Go。去Mahkota Parade的时候,又是一堆车,因为有PC Fair,还好聪明的我选择把车停在另一边。去Payfong的时候,几推车,结果我就在车龙里呆了30分钟左右。

悦 舞:
1 唐彩
已经看过了,个人还是不太喜欢。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2 远去的故乡;舞动的族韵
比较印象深刻的应该是后半部,一群女舞者穿着金黄色的衣服,非常有气势。

3 陷制
看懂一点点,看不懂很多点。

4 仰望
没有什么印象了。

5 回家路上
凌葆老师有份演媳妇,实在是非常的风骚。蛮不错的舞蹈。

6 武舞
结合武术及舞蹈的作品。特别,但长了一点点。

7 春暖花开
非常整齐的舞蹈,就是因为太整齐,所以错失了在大东方舞蹈比赛里捧杯的机会。

8 凤求凰
台上就好像看到一堆凤凰在舞动着,有凤凰的感觉。

9 离别
双人舞,伤感的舞蹈并不适合我。

10 如戏
是蛮不错的舞蹈,但是不是我的那杯茶。

11 齐悦
学生的作品,喜欢因为够开心。

12 心事谁人知
以福建歌作为音乐的舞蹈,还不错一下下,只是长了一点点。

13 绽
个人非常喜欢的舞蹈,特别是那些很有规律的开伞动作,整齐且划一。

看着舞蹈的同时,又给另一个人骚扰。时不时向我们动手动脚。我被他非礼了手,Kevin也是一样。Wenming比较糟糕,大腿被非礼了,手和肩膀也是。那个人搞到我们一边看表演,一边看他。结果,我们那一排的人到最后都换去别的地方坐。结果给我们发现他的最终目标其实是pohhui。Kokwu和lunqiang和他比较有缘,见了那个男的第二次了。

希望我不会有再看见他的机会。

饿鬼投胎

那天星期六开完讨论会后,大家就一起去露夜园吃东西。那时候已经是晚上九点有多了。笨蛋的mayhua说应该很快的,哪里知道我们竟然等了45分钟才有的吃。

大约叫了8道菜,每道菜上不到3分钟,就吃完了。这一大群的饿鬼有谁呢?
比男人还高的chuiwen
非常爱讲话的pohhui
像auntie的yijing
三层肉的mayhua
那天非常白的anson
乱乱骂我的jeffrey
非常有空的kokwu
喜欢38的lunqiang
超爱吃的kevin
在forum骗我的ethan
假聪明的suansuang
很烦人的siewqian
一直讲话的huaijie
一直偷偷笑的anne
可爱的xuanqi

还有就是另外一桌的饿鬼,那些就是
一直瘦不下来的lerklerk,越晒越黑的huixuan,等到很饿的peyqian,交了男朋友没有朋友的lulu

吃完后,就是庆祝生日了。kokwu和mayhua在12月生日。猪mayhua竟然拿蛋糕弄我的衣服。祝你越吃越胖。

吃完后,我们又去看了一场戏。看到早上2点多。累到要死!

ROS

早上6点就起床了,好早哦!早上7点从家里出发去马六甲。早上7.45到达lerklerk的家。早上8点,我,huishin,lerklerk,suangsuang和inchiyo就出发去ROS。

到了ROS了,那边已经准备了早餐,早餐就是差了一点。9点才正式开始。

听了两个无聊的讲座(其实我们从头讲话到结束)。然后,我就一个人去了另一端坐了下来。看了一段很无聊的表演。那个负责颁发奖状的人,结果在致词时,就用了30分钟。终于,在大约12点多的时候,拿到了奖状。

用了一年的时间来申请,终于在2007年12月1日被通过了。请大家告诉大家,这就是“全舞协会”

吃蛇的星期五

上个星期四,我就知道老板星期五不会来办公室。那么星期五就是我的日子了。

结果,星期五我就和AHCHANG找机会出去。我们就这样一去不返。4pm我们就做好东西了。我就开始回去了。

大概5pm,我就到larkin了。把原本8pm的巴士换去6pm。

老板不在的星期五,真是开心。吃蛇的机会几时还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