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777.60

没有钱的我最近又开始花钱了。这次的纪录简直是超人一样。

星期天的时候,29/3/2009
我买了我人生的第二个负资产,Hyundai Avante,S$42199=RM101277.60。
人生的第一个负资产,Proton Wira,RM24000。
价钱差了4倍左右,我又多了一样东西要还了。

星期一的时候,30/3/2009
我终于决定了新家的装修事项了,去年就拿到入伙纸,但是到今年才装修。
装修费是RM42500。
这还没有包括油漆,电路,家私。这些数目都很惊人的。
但是还好装修费有人赞助。

两天内花了RM143777.60。不知道的人,一定以为我很有钱。
但是这是不对的,我已经没有钱了。

现在只能期待我的新车。

等待

等待
一生人等待的时间
有多长?

星期五
3点多到了新山的巴士站
结果买到了5点的巴士票
等了1个小时多

巴士开了
开了45分钟后
停了下来
本来以为只是一下子
我就继续休息

休息,休息
为什么还没有开呢?
这个时候
有人开声了
巴士坏了!
我竟然遇到了这种事情
MALANGNYA!

结果等了2个小时多
修车的人才来
他用不到10分钟就修好了

就这样
我从新加坡回去麻坡
就用了4个多小时
可以去吉隆坡了
这都是乌龟KKKL的巴士害的。

8个小时

今天很早就出门了
7点多出去
今天有一个小型的展览
结果
从8点
我就站到4点

站到我的脚酸
脚痛

脚酸+脚痛=没有脚

25/3 Chris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哦!
要幸福哦!
还有就是好久不见,
希望大家会有机会再见面!

21和22

21和22,3月

21/3,老板saupin

21/3,luenchang

22/3,lengleng

祝他们生日快乐
大家生活愉快

祝福天下其他的人
一样的快快乐乐
一样的高高兴兴
一样的开开兴兴

老板说笑话

今天,我和老板讨论东西的时候。我实在是想要笑。

我的公司共有A B C D E F个员工。现在我必须要两个人出国做些东西。

我是一定有去的。结果,就只剩下B C D E F。我就和老板讨论水可以去。

B C被淘汰,因为有家庭,不方便去那么远。
D不可以,因为签证的问题。

那么,就只剩下E和F。我老伴就问该谁去?
我说E,老板说那么谁去做sales?
我就说F,老板说那么谁去做project?
我听到这边,就累了。我以为他会有什么好的建议。

结果,他的建议,就是叫我去想办法解决。
wahlau,我对他说,但是我们公司就这些人啊,如果他们都不可以,我也不知道可以怎样啊!

他说:you have to think out of the box。
我听到这句话,我实在是很想笑。
我很想说:the box is so small with limited space. how to think out of the box?

但是,我暗笑地说了一句话,让我去想一想,然后再和你讨论一下。

忍功一流

这个周末,实在没有空。

星期六:电脑展,4个小时
星期日:电脑展,2个小时

奇怪了,为什么我去了两天,到底我买了什么东西?
答案是什么都没有买!

看到了很多想要买的东西,结果我都没有下手去买。反而,我是帮了我的同事买了External HDD。为了这个HDD,我和我的朋友们,在电脑展里绕来绕去找寻最便宜的。我的时间实在是多。

通过这次的电脑展,我发现到我的购物能力已经降低很多了。这真的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

一连串的祝福

最近本人有一点小小的懒惰
大大的不勤劳
所以生日的祝福都慢了

9/3 KahWoh的生日

10/3 YeongWei的生日

12/3 WenHao的生日

12/3 MeiYong的生日

找着照片的时候
发现到很久没有和这些朋友合照了
希望在四月的聚会
大家能够拍一拍

我在这里祝福他们
生日快乐
读书的顺利毕业
做工的享受生活
找工的享受自由

超级不爽

本来很好的心情,但是却被破坏了。

今天要放工的时候,打了一通电话给老板。我知道一定会中讲的,但是他却说了一写我觉得很过份的话。虽然说者无意,但是听者有心。

他竟然说,在一间公司只有一种policy,而这个policy就是由一个人定的,违反这个policy的人,就是对公司不好。对我来说,这句话的含义是在很大。这表明了一个人的独裁,虽然天天挂在嘴边很开通,但是独裁的态度还是显而易见。我觉得他要的不是不是员工,应该是一个玩偶,或是一个傀儡。

除了这个之外,他还说如果结果是0,不管前面的努力使多少,也是没有用的。非常典型的东方人。应该知道在这个经济不好的时候,100分的努力不代表一定会带来100分的成果。我也希望有100分的成果,但是如果没有很好的因素,那么所有也是徒然。从来没有站在我的立场上设想。

最后他还说了一句话,他对我说“说多伤感情”。但是我们又有何感情的存在呢?他只不过是一个给我薪水的人,我也是一个帮他做工的人罢了。如果真的是有感情的话,我被他说几次也不是很大的关系。但是事实不是如此!我也希望有感情的存在,那么做工才会开心一点。但是,他绝对是一个不会和员工有任何多过“员工和下属”的感情的老板!

实在不爽,结果我今天吃了很多的东西来消气,又给我机会肥了。

被人请

上个礼拜去吉隆坡的时候,真的是很好。我才花了RM3.30。

第一天的午餐,我的contrator请。
第一天的晚餐,马来西亚的经理请。
第一天的喝茶,BiLong请。
第二天的早餐,我的同事请。
第二天的午餐,LeeWoon请。

想不到我竟然不需要花到什么钱。被请的感觉真好!

舞蹈研習營

為了推廣舞蹈文化並發掘更多舞蹈人才,全舞協會將於今年647日(週四至日)在多媒體大學(馬六甲院校)舉辦第3屆全國舞蹈研習營,歡迎熱舞蹈者報名參加。

這項活動是由全舞協會主辦,獲得馬來西亞宗鄉青聯合總會協辦,總會長拿督顏天祿為活動名譽主席,《洲日報》為大會指定報章。

3屆全國舞蹈研習營主題為舞.聚,標語為捻一米陽光,照一池星光;舞一時,閃耀他鄉

讓營員學以致用
6
6日辦舞蹈匯演

研習營將以現代舞為主,但其他類型的舞蹈也被列入課程之中,目的是為了提昇大眾對舞蹈藝術的瞭解,並且探討傳統與現代舞蹈的聯繫,同時讓大眾有機會以舞會友,從而促進交流。

全舞協會將於66日(週六)晚上730分在甲州議會大廈禮堂(Dewan Seri Negeri)舉辦舞蹈匯演,讓營員們學以致用,將所學到的舞蹈展現出來。

3人參加國際舞蹈營

另外,3名優秀學生舞蹈員將獲選參加在廣東舉行為期3週的第2屆廣東國際舞蹈營,營費半免。

3屆全國華舞研習營將邀請6國內外專業舞蹈者,包括來自廣東現代舞團的歐陽文亮及來自本地的林保旭、劉詩豪、吳振輝、劉傑仁以及王文翠前來授課,並跟營員們進行交流及經驗分享。

凡年滿13歲或以上的馬來西亞公民皆可參加。報名費為每人180令吉(中學組)、RM250(公開組),希望熱愛舞蹈者能踴躍參加。

報名費用包括膳食、43夜冷氣住宿、6堂課學費、舞蹈匯演入門票、營衣以及集體意外保險。

報名截止日期為430日,只限首200名營員,有興趣者受促儘速報名,將報名表格寄交聯絡處。

更多詳情請瀏覽http://www.quanwucamp.com瞭解及下載報名表格。任何疑問,可致電聯絡第3屆全國舞蹈研習營秘書巫佩潔(電話:012-7588206)電郵地址:quanwucamp@hotmail.com;傳真:06-2519054;或書信處:7, Jalan Jati 8, Taman Jati, Batu Berendam, 75350 Melaka.(信封上注明:第3屆全國舞蹈研習營負責人收)

【各舞蹈導師簡介】

歐陽文亮(課程內容:現代舞)

畢業於廣東星海音樂學院,曾經榮獲全國荷花杯舞蹈比賽表演銀獎、全國桃李杯舞蹈比賽創作三等獎;2001年加入廣東現代舞團,主演《碧血丹心》、《夢白》、《天上人間》等舞劇,並出訪美國、德國、意大利、荷蘭、比利時等地演出均反響強烈,廣受好評。

2005年任廣東現代舞團培訓中心主任導師以來,致力於推進現代舞在中國的普及與發展,於國內多所高校講課,並邀請美國、法國、澳大利亞、韓國、台灣等地專家舉辦現代舞證書班,積極促進中西文華交流。曾發表作品:《浮途》、《心飛揚》、《暗戰》、《拂曉》、《覓》等。

王文翠(課程內容:華族舞蹈)

生於香港,1987年獲選入讀香港演藝學院中國舞系,並於1991年獲得香港演藝學院舞蹈系高級文憑;其間代表學校到印度,菲律賓,法國等地演出,也多次巡回歐洲各國表演等,目前是中國舞和當代舞教師。

劉傑仁(課程內容:圓動律)

生於馬來西亞,1988年成為峇株舞蹈工作群(Batu Pahat Dance Workshop)創辦團員,同年獲馬來西亞第9屆全國華人舞蹈節之最佳表現獎;19901995年間先後成為香港舞蹈團(Hong Kong Dance Company)及台灣雲門舞集(Cloud Gate Dance Theatre)專業舞蹈員;1991年成為南群舞子(South Asli DanceWorkshop)創辦團員;19931994年獲香港演藝學院(HKAPA)友誼社獎學金,入讀此院舞蹈系主修編舞與表演,並於95年獲舞 蹈系高級證書;96-05成為香港城市當代舞蹈團(City Contemporary Dance Company)專業舞蹈員。

林保旭(課程內容:現代舞)

吉蘭丹人,畢業於馬來西亞博特拉大學人類發展及管理系學士,以及馬來亞大學表演藝術碩士。現為馬來亞大學舞蹈系講師。

曾赴國內外舞蹈劇場演出、研習及交流,積極參與本地多項演出製作及行政工作。

劉詩豪(課程內容:接觸即興)

出生於馬來西亞,畢業於馬來西亞工藝大學工藝管理系,隨符傳光及陳清水先生習舞並加入陳清水舞 蹈工作坊,其後加入共享空間舞蹈劇場為全職舞者。2003年獲頒香港演藝學院外地生獎學金赴港習舞,2004年畢業於演藝學院現代舞系專業文憑,於 2005年再獲頒舞蹈學院獎學金,成為演藝特別生,繼續留港進修舞蹈。

留港期間曾隨校參與“2005年廣州國際現代舞節“TARI2005馬來西亞國際舞蹈節,並和國內外多位編舞家合作及參與演出。除了積極參與大小型舞台演出及舞蹈創作,也擔當燈光設計、平面設計、錄像創作及劇場技術工作等,曾與香港、新加 坡及馬來西亞多個表演藝術團體合作。

2006年回國後,與友人成立了LAPAR lab演藝平台(http://www.laparlab.com)。除了活躍於演出策劃及製作,也積極的發表個人舞蹈作品。獲獎無數,並以優異成績考獲演藝學院舞台及製作藝術專業文憑,目前正積極參與大小型舞台演出及幕後製作。

吳振輝(課程內容:現代舞及芭蕾舞)

出生於馬來西亞沙巴州,2002年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主修現代舞。2004年返回馬來西亞, 與李瑞強及凌秀眉成立舞蹈青年工作坊,先專注於舞蹈創作及教學工作。2008年吳氏榮獲馬來西亞第6Boh Cameronian Arts Awards、最佳表演者、最佳編導及最佳表演團體。

祸从天降

真的是祸从天降,坐在电脑前面,都会无缘无故中tag。谢谢That My Goal哦!

Remove 1 question from below and add in a personal question, make it a total of 20 questions. Then tag 5 people in your list, list them out at the end of this post. Notify them in their chat box that he/she has been tagged.

1. If you could spend one Ringgit in 5 minutes, what would you spend on?
Buy a drink, as i like to drink so so so much. Just like a bottle man.

2. What is your most favourite thing to do?
For the time being, i think is drama. cause everyday after working, then is my drama time.

3.if you are given a chance to reverse your life,will you back to the past?
Ya, i think so. cause do something wrong in the past. i hope to redo it again.

4. What would u do if u were to die tomorrow?
i think i will go to meet up all the person i know.

5. Is there someone in your heart right now?
No, so unlucky, couldnt find someone to be in my heart.

6. Do you feel loved in this world?
Ya of course. i love person and person love me.

7. What are you afraid to lose the most?
I think nothing to lose right now. cause i have everything and i think those everything wont leave me.

8. What do you feel like doing right now?
Drama and makan my supper.

9. If there’s someone that you love, would you confess to him/her?
See how loh, have to wait the time coming.

10. List 5 things that u like in a guy/girl.
Good attitude, nice looking, great smile, talented and big big money.

11. What are the requirements that you not wish from your other half?
Those kinda irritating sound.

12. What do you think is your purpose in life?
Do the thing i like.

13. Do you feel like killing someone at the moment?
Sometimes, but just feel sekejap nia.

14. If you had to eat one thing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what would it be?
Rice, cause only rice can make me full.

15. If you had a choice to be rich or happy, which one would you pick?
Happy cause i like happy more than rich. but actually i prefer to have both.

16. If you have a chance, which part of your character you would like to change?
Lazy, cause sometimes really lazy.

17. What is the most prized possession that you wish you can bring to Heaven?
Nice person, so that heaven can have more nice person.

18. Name one love song that you have in mind and why?
最幸褔的事, maybe she is my girlfriend gua.

19.What makes you feel happy?
There is nothing can make me sad, instead, everything will be a good thing to me.

20.What will you do if you cannot sleep?
I will wake up and browse the net.

Tagged

1.BoonPing
2.TsueWen
3.A Doi
4.LuenChang
5.SiewChen

学校的3月

想不到我减肥减了两个月,好像都没有什么成功。太馋嘴了!每天一直吃,吃个不停。真糟糕,希望这个月能够有一些成果。

至于护肤那一方面,这就还不错一下。但是还有进步的空间!

这个月,终于决定了。其实也报名了,报读了韩语课程。上了两堂课,实在够难,比日语还难。不过没关系的,我这样聪明,我一定可以学会的。

但是本来决定要换工的,但是因为自己的懒惰,所以,没办法,还是继续呆在这间臭公司。

上个月,我的定力还蛮强的,因为我一件多余的衣服或是裤子都没有买到。这证明了我这个月都在window shopping。希望这个月我不会逛街报仇,不然的话,我上个月努力剩下来的钱就没有了。

为什么我的题目是放学校的3月呢?因为这个月,因为工作的关系,我很多的时间都会在新加坡的学府里走动。没办法,因为今年的对象是学府,所以我就要去那里介绍介绍我公司的东西。不过还好,好过我去那些公司,看到的人多数是老的,在学府里还可以看到年轻人。这可以让我自己感觉没有那么老!

希望这个月大家也都顺顺利利!

喜事

昨天接到了一通电话。开心到我要死!

本来以为没有希望的工程,想不到我的客户竟然对我说,另一边已经口头答应用我的产品了。真得很开心,因为这样,我觉得至少可以有两上个礼拜的安宁时刻。不然的话,我老板天天给我脸色看。

现在只要等到客户的订单,那么我就可以100%的确认了。这应该是今年开头的好预兆吧!希望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