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真的是很不幸运
车才驾了不到一个月
结果就被巴士弄到了
不过还好
全部的费用都是巴士公司偿还

但是
我却为了这件事情
弄到很麻烦

需要联络车厂
需要联络车的agent
还需要联络巴士公司
还有就是保险公司
实在是很麻烦

被巴士kiss到是6月的事情
结果在7月的时候
我的车又被人家拿东西刮

结果
我的新车就在短短的两个月里
被人家弄到两次

运气有够背!



泡汤

上个礼拜,突然看到去日本的机票很便宜,RM1000都没有到,所以就决定要去日本玩了。

开始很兴奋地在工作的时候,一边做工,一边打电话jio人去玩。不只如此,我还开始上网找日本的资料。终于决定在明天要订机票了,因为已经有足够的人了。

哪里知道,昨天无意间和老板讲到这件事情,
老板说:就好是不要去,因为好像我需要出国公干。
然后,不死心的我,就在晚上的时候打了电话给我的顾客,问他几时要我出国,
顾客说:他也不知道,因为那边的工程一直拖延,他说最好是明年华人新年才去,因为他也是决定那时候要出国。

结果呢,为了不要浪费我的钱,结果,我还是决定不要订机票了。

日本行“不行”了!

3/6 更换工作

在Algeria的这几天里,应该是很累的。这是因为全职工程师,副业厨房帮手。

每天做了工后,无所事事的在房间里绕来绕去。过后,要吃饭的时候就出来了。结果,我就帮忙煮东西。每天都需要准备食物。

整个Algeria就只有4种蔬菜,4种肉类。如果挑食的人在这里一定会死得很快。不一样的蔬菜,一样的炒法,这时的我就会很开心因为我只是在这里几天而已。不然的话,我也不懂可以煮什么东西。

不过还好的是,来这边的人,都不会嫌东嫌西。因为如果说不好吃的话,那么他们就必须去吃那些更不好吃的东西。所以,这边的“厨师”是很受尊重的。

有时候,在这种地方做一位厨师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大家可以考虑哦!

铉期写于去无聊的星期五下午,星期五是这里的休息日。








2/6 乡村生活

坐上了巴士,开始向工作的地点过去。

一路上,满山的树,满地的泥。经过了Algeria的第一个城市。如果说那是城市,那么马来西亚就不会有乡村了。车驾过了高高的山,我看到了美丽的海景。一问之下,那就是Mediterranean大海。非常的美,你可以看到还是两个颜色的,这应该是因为阳光的反射。

终于到了,一个可以媲美中国乡镇的地方,好不简陋。简单的陈设,没有多余的高科技物品。共用的厕所,共用的厨房。厕所的水来自Mediterranean大海,冲凉的时候,就如沐浴在大海里。厨房的物品都是用废材做的,就好像是回归森林。

就这样我将在这几天里过着乡村的生活。









1/6 法国的来去匆匆

第一天工作时特别的,应该很少人会像我一样,第一天去新的公司做工,我的任务就是去外国出差。这次的目的地是没有什么人知道的Algeria。但是因为没有直飞航机,所以就必须绕经法国巴黎。

一个从天光下午的时间开始了飞机,飞到了另一个天光晚上的巴黎。时间上的差异,绝对不是这个现象的解释。夏天的巴黎,时差6个小时,但是却在同一个颜色的天空。

到了,去匆匆的去到了酒店,喝了杯果汁,就睡了。出发前一天没有睡觉;在飞机的12小时里还是没有睡觉;无法入睡的36小时,破了纪录,下次可以再次寻求突破。

睡了一夜,养好了精神,开始向目的地出发。

乘坐了30分钟的巴士去到了巴黎的国际机场,再坐了1个小时的巴士去到了巴黎的内陆机场。办理入境手续,排队了1个小时才那些简单的手续办好。过后向登机处走去,排了30分钟,可爱的入境人员,竟然忘记盖印。过后,盖印后,又排队了。已经1310了,而我的班机的时间是1335。结果,理所当然的插位了。结果我应该是在1330左右登机。

匆匆的来到了巴黎,也匆匆的离开了。没关系,多几天我还会再去。

铉期写于去Algeria的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