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舞3:道歉的话

等了好久,全舞3开始了,也在三天后画了句号。虽然等了2年,但是全舞3却没让我白等。全舞3又在一次在我的记忆里写下了它的故事。

其实在准备的期间,被我骂的人很多。
-Linsong:被我在会议里兴师问罪,其实我是不愿意的,但是我的出发点只是为了活动。
-LerkLerk:这个是最无辜的,只是讲错了4个字,结果我就打了一通电话,被我骂了10几分钟。我想他那个时候一定很恨我的。
-BP, SS & LerkLerk:在比赛的那几天里又被我训了一顿。他们下次应该不敢喝茶不叫我去了。
-Benming:因为那个礼堂叔叔的关系,我又给了黑脸他看,黑了他几个小时。
-Tsuewen:在我排椅子的时候,她来问东问西,结果烦到我叫他不要吵。
-Huishin:她嫌我烦,我嫌她烦,结果,她黑脸对我,我黑脸对她。

写着写着,原来我不是骂很多人罢了。全舞2比较糟糕,给我骂的人比较多。但是想要说的是大家不要记在心里,不然会越变越老。有些人可能我骂了,但是忘记掉,你们也忘记掉吧!

9 comments:

紫鸟 said...

终于写对我的名字了!!..
死猪!我才不会像你酱小气咯..
想要我们忘记哈?请吃咯!!

SIMMY said...

hahaha....treat eat ah....no money how to treat leh..hehehe

ur name ah...i know how dee...just sometime prefer to type chuiwen nia dee mah...eeheheh

lerklerk said...

noe me innocent, still wan scold me.. got nothing to say liao..hahhaa
c when got chance i just scold u bak
hahahhaa

SIMMY said...

haha....u bukan innocent oh...but just u suai...kena me scold so lama nia dee..hahaha

Anonymous said...

不公平~!我不相信办全舞3过程中你不曾被人家骂咯。干吗只是记录你骂人家,不记录你被人家骂的难得可贵经验呢?哈哈。幸好我的名字没有出现

SIMMY said...

wahlau dee oh..u are siapa babi ah,,,,use quanwu3 as nickname dee...tak tahu malu...hahaha,...me ah...sure kena orang scold lah..mah is u loh..scold me behind dee..hehe

CLVN said...

這次的“”全舞3”又再次體驗到主辦單位的成長與用心,很感謝你們的用心與堅持。或許換了一批人在做這活動,不過還是會碰到上一屆的工作人員及保姆來打招呼,感覺很好。這已經是舞蹈界的一大盛事,也是讓大家共聚一堂的機會。
謝謝大家的用心!
~劉偉義

SIMMY said...

Hi Teacher,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in this few years. We will try to work hard again to make quanwu another success in the future. Through this event, we hope can spread our chinese cultural dance to the public.

Looking forward your participation in YEAR2010.

Anonymous said...

请问可以帮我们索取“全舞3”初赛(一)的队伍出场次序吗?我们需要这资料做档案。您可以把资料留言在我们的部落格上,谢谢。沙巴崇正舞蹈团秘书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