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朋友


其实,最近刚刚重新认识了一位朋友。为何说重新呢?其实是因为我在大学第二年的时候就认识了。过后,其实那时候我连一句话都没有和他说起,甚至还有一点嫌他烦。过后,其实加了他在我的YM里,但是三年了,我从来没有发过任何的讯息给他。

我想应该在几个月前的一个晚上,我实在非常闷。我就突然发了讯息给他。就这样的,他就很无辜的成了我的讲话的对象,尤其是我在新加坡的时候,非常闷的时候。

重新认识他其实是对他的影像有所改变。之前觉得他是一个非常严肃的人,觉得他和我的思想完全没有可能连接的地方。但是和他聊天了过后,发现他其实也是一个不错的人。他是一个非常聊得开的人,而且个人的意识观念非常强的人。个人觉得他是一个非常有计划性的人,而且也非常的有主见及观念。

蛮开心的,因为就是这样的一个时机让我认识了多一个的朋友。符合了我做人的原则,到处认识朋友的原则。

希望下一次能够认识更有意思的朋友。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許錦生罷了,無聊家伙一個

SIMMY said...

haha....say u interesting is look high you mah....if i go main, then got ppl treat me eat n drink, then sure no wuliao dee lah..i will say tat ppl very good fren somemore dee..haha

KwongHong said...

不怪得那么眼熟,原来也是朋友.
楼上的跟他有牙齿印呼?

SIMMY said...

haha...cls ppl sure all look familiar dee lah...yang itu upstair one oh...is babi lai dee lah.......babi guang..haha

Anonymous said...

華文學會的人很相似咩?

SIMMY said...

haha..the one i mean is that cls ppl sure will be familiar to us dee lah..cause for sure we see before dee mah..haha

but u are exception dee lah...cause u too LENGZAI dee...cannot stand on the same lin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