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愿以偿

好闷,实在是闷。今天是星期一,每个工作的人都不喜欢的星期一,因为Monday Blues。星期一永远是蓝色的,希望我的星期一是缤纷的,但是这是没有可能性的。

所以,我就决定了拿MC。去看了医生,有好几年没有看医生了。其实这次没有看的必要性。但是为了我的病假,还是忍痛花了RM30。那个医生也是很够力以下,我说什么病,他就给有什么药。我觉得下次我可以自己开诊所了。

医生没有说要给我MC。是我自己和他要求的。他原本说一天的,但是,我说“可以给我两天吗”。他也二话不说给了我两天的病假。真的是很好的医生!

所以这两天我应该可以好好的休息吧!其实没有工作的日子也是好闷的。而且,我也想象得到我星期三会有很多的东西要做。

这次真的是如愿以偿了,终于工作了一年,我拿了两天的病假。其实应该不是很过分吧。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而我的休息是为了长久的幸福,我不想成为一个每天埋在工作的文件夹里头的那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