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 生日 = MC

昨天晚上,我非常非常的累。累倒差不多要死了,但是我还是熬到一点多才上床睡觉。躺着躺着,竟然没有了睡意。结果我又起身和别人聊了一个小时的YM。聊着聊着,我又想睡了。躺了了下去,我又没有了睡意。我又起来看了别人的部落格一下,一下子又一个小时了。3点了,我又躺了下去。这次虽然还是睡不下去,但是我还是继续躺。终于,睡着了。不知道是想念谁,想到不会睡觉。

结果,今天的我,真的是累到像鬼一样。

今天,吃蛇了。很早回到家,本来打算睡一会的,哪里知道,广康跑来和我聊天。聊一聊,过了睡觉的时间了。匆匆忙忙的赶到Tiong Bahru。

6.15到了Tiong Bahru。等到8点,才开始在Griller吃晚餐。其实今天是帮佩佩庆祝生日的。Griller的食物都满不错的。我个人就比较喜欢KP点的火鸡的菜肴。但是我点的意大利面也是蛮不错的。这样一坐下来,就做到9.30分了。拿到佩佩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从Angkor Wat带回来的雕刻品,坐飞机回来的东西都是比较贵一点的。结果我送给佩佩的礼物,竟然要拿回去对换。佩佩咯,叫她不要吃那么的多,胖了!

现在在家里的我,真的是累,累到魂魄要没有了。但是我就是不想睡觉,因为明天就是美丽的星期五了。

我真的是很想拿MC。本来计划拿明天的,但是明天又有客户要见。过后,就改变主意,想要拿下个星期一,但是我竟然忘记了我星期一已经有安排了的客户,客户也预定了会议室。结果,我的MC计划又泡汤了。

我下定决心了,我今年一定要拿到MC。我是不是很对不起我的公司呢?答案:不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