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人的一天

今天,我在家里过了好废的一天。其实应该说是,每逢周末,如果我在新加坡的话,我的生活都蛮悠闲的。其实也可以说是我过着“非人的生活”。


1.00 AM 睡觉的时间到了,星期五的时候都会蛮迟睡觉的,因为星期六不用做工。


10.00 AM 起床了,下去买份报纸,最主要不是看新闻,其实是要看有什么地方正在促销。


10.30 AM 准备晚餐的东西。今天我还做了鲜虾荔枝蔬菜SALAD。


11.00 AM 一个星期一次的面膜时间 + 整理屋子的时间。


11.30 ~ 2.00 PM 看看报纸后,就是看电视剧的时候了,我看的戏都是慢香港一天罢了。最近,我都在追着法证先锋和师奶股神。


2.30 ~ 5.30 PM 午觉的时间,有足够的午休,我才能在晚上熬夜。


5.30 PM 做了我的人生第一次主动去做的东西,去公园跑步。跑了三圈 + 走了一圈半 = 666x3 + 666x1.5 = 2997m。竟然在45分钟里面走了这么多的路。


6.30 PM 跑完了。回到家后,煮一煮晚餐,就去冲凉了。吃完后,就开始看戏了。看着看着就看到现在了。


现在已经是星期日的12.23 AM。今天要迟迟睡觉,这样才会对得起自己。下个星期幸好我是有节目标了,否则,我又要过多一天非人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