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毕业典礼

请了两天的假期,去了两天的毕业典礼。真的是好辛苦哦!比我自己的毕业典礼还辛苦。需要迟睡早起,一直走来走去,不然就是坐在一处没有的动。但是就重要的是还是拍了很多的照片。

照片有谁呢?
1 在杭州认识的朋友,成熟的yewseng和变瘦了的simin
2 我屋友的朋友,叽叽喳喳的yongjie
3 暂时把自己的垃圾寄放在我家的朋友,这些也是我屋友的朋友,不像双胞胎的baoling和baoying,还有环保的xiaowen
4 我室友的NTU同学,希望我是没有记错他们的名字,疯疯癫癫的xiaoren,一直被别人母亲叫得shukai和斯文的guohui
5 我室友的中学朋友,和我穿同色系的peryl
6 和我同一屋檐下的人,带着一群人的xiangjun,孝顺的ahsan和高高的zhongyang
7 我在上海最后一个礼拜的依靠,还是一样friendly的boonkeat
8 和我认识十年有多的同学+朋友,厉害的peipei和MAE学生代表的hweeting
9 现在和我同住在一间房的室友,超懒惰的jennwah

结束了两场的毕业典礼,还有三场在八月里等着我,噩梦还未结束。但是在这里,我也祝大家毕业快乐!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TU!!! MISS THERE SO MUCH

SIMMY said...

haha...u is miss NTU or miss hongkong lengzai?? haha

Anonymous said...

Hi Simmy!
Nice to see u in NTU the other day! Ask JennWah if he has any house warming party????? Organise plsss.. hahaha..

SIMMY said...

haha....house warming ah....hard lah..so lazy dee...i lend you my house, then u do lah.....we will be more happy de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