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的一天

今天我和同事们去听了讲座会。然后,是有幸运抽奖的环节。

幸运的一群,幸运的一天,幸运的人,开始转运了。

我被人家抽中了。幸运的我抽中了Arnold;Arnold抽中了Jasmine,Jasmine抽中了Vincent。我们同坐在一张桌子上,结果来了5个人,竟然有四个人中了奖。

我和Arnold得到了2张Singapore Flyer的门票,各价值S$29.50;Jasmine的礼物是S$100的Takashimaya现金礼券;Vincent的是Mobile Battery Charger。

结果,第二轮的抽奖,Arnold又被抽中了,奖品依然是2张Singapore Flyer的门票。

大家在今天都好幸运啊!

2 comments:

maike said...

恭喜恭喜~

SIMMY said...

haha..if u come singapore here..then i can belanja u go de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