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上课

15/10/2008

睡了一觉起来,看着对外美丽的天气,迷人的景色,才知道秋天的景色是那么的美丽。在冬季恋歌里的场景,应该也是和这儿差不多吧!

吃了早餐后,就慢慢的要启程出发去Nokian的工厂。再去那儿的途中,接到了他们的电话,他们担心的说为什么我还没到。我自己认为才早上9点而已,为什么他们就打电话过来了。结果,看着外头的告示牌,竟然已经是10点了。原来我把5小时的时差想成了6小时的时差,结果就无缘无故的迟到了。

终于上课的时间到了。这堂课是绝对没有白上的,绝对吸收了一些的知识。但是重点是,我问的东西,他们听不懂;他们讲的东西,我有些地方也不懂。中午4点结束了今天的课。

回到酒店了,去了桑拿。过后就出去了。在Tampere的市镇里闲逛着,买了不少的纪念品,也证明了我又再次花了不少的钱。

一路上,看到的景色很迷人, 决定了明晚要出来拍照。今天我没有吃晚餐,因为我的早餐是午餐,我的午餐是早餐。

铉期字,等待上课的那一刻,16/10/2008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实最后一张的风景很美,可是有你这个杀风景的,破坏了

呵呵

SIMMY said...

hahaha...if you are inside..then i think oh....the photo will look like shit dee...

NicolaTheGreenSoda said...

最后一张的照片真的几geli下。。。

SIMMY said...

haha...ada berapa geli leh?? ada as geli as your chicken picture?

u want see chicken, pls come wewe house.

Anonymous said...

So de hiao, u purposely put the camera on the grass n take urself issit... the ppl there got 傻眼 o not?

SIMMY said...

haha...i use tripod dee lah,..

the ppl there ah...no much ppl nearby nia dee..i just see one girl nia de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