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今天纪录昨天

21/11
中午2.00搭上了starmart的巴士,向吉隆坡出发了。等着等着,还未开车,差不多3.30,巴士终于开动了。

司机多我们说差不多4个小时就应该会到吉隆坡了,开心一下下。结果,巴士去打油了,浪费了一个20分钟。已经开了车1个小时,那里知道,连Tol都还没有到。终于,出了Tol,它又在不远的时候,停在了一个休息站。坐没有一下子的车,一直上上下下。

巴士开始了它的旅途,到了seremban要放人下车,以为会停在马路旁边,那里知道,司机是好倒不懂怎样讲,竟然把巴士驾进了seremban的市区。我们看到都要昏了。结果,从JB去KL,我们用了5个小时半才到,用了RM31,真想给它一粒鸡蛋。

到了pudu,我们坐了taxi去了TIMES square,用了RM15。其实应该不用这样贵的,但是我们懒惰减价,巴士已经把我们都坐累了。到了那里,和msn认识的朋友吃了晚饭,然后想逛一逛街,哪里知道,所有店都差不多要了。结果, 我们就去了starbucks坐一坐,休一休息。

宣布时间晚上1130分,“要修永乐终于到了。就是因为她,所以我们需要在吉隆坡等那么的久。然后,我们就坐了CJ的车,去SS2喝茶了。其实大家想要睡觉多一点吧!但是我很久没有去那里了,所以我死都要去!

差不多凌晨2点了,是时间睡觉了。

22/11
早上7点多,大家起来了。去吃了早餐,就去kelana jaya搭LRT


好久没有搭LRT了,已经很多年了。真的是好有感觉,好有以前的感觉。结果,这次有机会让我从第一站搭到最后一站,用了1个小时。但是,在半途的时候,我们在KLCC下了站,因为我们买了12点的巴士,买了11张。

在KLCC的时候,当我坐在coffee bean喝着我的咖啡的时候,另一帮的朋友也到了。当时,dong dong cheng,我竟然看到了boonping在里面。这时候我就知道少买了一张票。糟糕!

这是谁的错
这是boonping的错,因为他没有告诉我他驾车来吉隆坡。
这是jinnie的错,因为他没有好好地把讯息带个窝。
这是我的错,因为我没有告诉其他人我知道boonping也有来。
这是大家的错,因为我们大家都是有错必赖他人的人。

所以,我们就赶快的去了gombak LRT。因为我们要去看还有没有票。结果是没有。没有办法,我们只好搭德士了。为了把损失减到最低,我们便决定了8个人坐巴士;4个人坐德士,然后把3张巴士票卖出去。我们用很快的速度把巴士票卖了,真不愧是卖东西的好人才(其实是很多人都需要票的)。卖了RM6.80的巴士票,坐了RM15的德士,虽然贵了一点点,但是好过等下去。


在巴士上,实在好不无聊,所以就拍了一些照片。但是我的头好大哦!可能是因为头发的关系吧!下个礼拜,我就要去剪了。大约45分钟就到了半山了。


拍了好长的队伍,应该是学校假期的关系,所以人都特别的多。结果,坐上了缆车,8个人,恰恰好一辆车!在缆车里,最好的消遣,当然就是拍照了!头实在是太大了,真是糟糕!


第一个惊喜:吃完午餐后,我们就去兑换了小倩给我们的免费门票。过后,就很兴奋的要去玩了。但是,走着的当儿,我们看到了很多的人聚集在舞台前面。八卦的我们走了过去,结果竟然是古巨基。想不到这样都给我看到明星,真的够幸运。真人蛮好看的。


看完了,就去开始玩了。第一站:小飞象。因为没有什么人,所以就先去玩这个。虽然这是小孩子玩的,但是我们还像大小人般的。我看我们比那些小孩子还要开心。


第二站:荡秋千。当秋千缠在一起的时候,就好像上面的情景。玩了这个过后,老天不作美,下雨了,我们就打道去赌场了。在赌场逛街后,因为还是中午的关系,赌博的心情好没有开始,所以,我们就打算回去酒店睡一睡。


很高兴的,回程途中,雨停了。我们又到回了theme park。想要去玩海盗船,那里知道,负责人说有一些问题,所以还不可以开始。我们这时候就走过去roller coaster。这边就可以开始玩了。排一排队,到了我们。坐上去,开始怕了。太久没有玩了,做到下去,实在害怕。但是还是硬着头皮继续,结果差不多都是关眼睛的。因为没有什么人的关系,我们又去玩了一次。这次,我竟然选择了第一排的位置,好恐怖!虽然我是很怕,但是我还是敢坐的,我不是怕到不敢做。


过后,我们又很兴奋的去玩了cylone coaster。妖怪出现了,好像the ring里头的妖怪。在这边玩的时候,因为和这边的负责人混熟了,所以他们又很搞鬼的一直作弄我们。


玩了之后,就打算去吃饭了。第二个惊喜:这时候也是娱协奖的星光大道。我们又很“kepok”的看热闹。看到了张志成,还想写错名字了,太久没有看到这个人的名字了。其实我还有和他的合照。然后,我也看到了曹格张栋梁。记得上一次看到张栋梁是很久的时候了,2004年,已经有5年了。


我也看到了林宇中,但是因为拍照开了闪光灯,结果我的相机里就出现了人妖版的林宇中。


重量级的人物出场了,有光良品冠和梁静茹。实在是太幸运了,一张入门票看到了这么多的明星,最重要的是,入门票还是免费的。


看完了明星后,我们就去外头拍照。重要的是,我们和其他人说我们正走着过去找他们。


拍照后,我们去了幸福的园地。坐上了旋转木马,好小孩的感觉。


过后,终于遇到了所有的人,然后我们就去晚餐了。在晚餐未开始的时候,我们就先帮ahbee庆祝生日。这应该也是他来的目的吧。本来他是其中一名飞机班的成员来的。买了一片starbucks的ipanema蛋糕,RM10.50,好好吃的。

过后我们点了好多的菜,有鸡,有菜,有蛋,还有好多好多。但是每个人只需要RM17罢了。超便宜


吃完饭后,我们就回房冲凉了。7个人,3张床,1间房间,还好还不是很挤。冲凉后,我们就去赌场赌博了。赌了几个小时,赌到不知不觉,赌到天昏地暗,3点了,结果我输了RM15,输到好辛苦。过后,就回放睡觉了。


23/11
隔天我们11点就坐缆车下山了。12点的巴士去pudu。1点我们就坐在KFC里头,做到3 点。结果我们到晚上1045才回到新加坡的家。

最早出门,结果是最迟回家的。这都是怪那辆死巴士,迟开车,停两次,驾的超慢,没有割车,走woodlands塞车,下次选巴士真的要小心一点。结果,我们的最后一天都是在交通工具上度过的。

16 comments:

said...

tat babi HS seem like slim down a lot d le???
is it "jiao du wen ti" o reali de o???

Anonymous said...

sent me pic~~~

SIMMY said...

炜焮
haha, she still as fat as usual..that one is not real dee lah..dont kena cheap..

jinnie
haha..u come n get from me ah..hehehe...

mr-underwater said...

去玩咯~~~
虽然我刚刚去玩回来,
但是还觉得不够~~~哈哈哈

SIMMY said...

稀客
是咯,真的好不够,其实好像只有12个小时是玩的时间,其余的都花在交通上。有点闷和超多累!

Jooh said...

看来你过了很开心的一天!:)看到那么多明星,爽死咯!为什么有免费票不要叫我!哈哈哈

SIMMY said...

焕景*jooh*
是蛮开心的,只是太短了

下次有免费票的时候,我找你一起去咯!哈哈,到时,你不要放我飞机哦!

Akira 思胜 said...

哇, 这么开心哦!!!
呵呵, 我也想要啦, 不过现在是忙于做功课咯...

SIMMY said...

Akira 思胜
庆幸已经没有作功课的日子,但是,又想念那一段时间

died said...

给我会累死...你们年轻,体力好.哈哈~旋转木马不是小孩骑而已吗??? 哎哟...下次我一定要去骑! 很幸运哦,可以拍到那么多粒星的照片.难怪星期六我下来时看见好多人搭览车咧.

0rd1n said...

对咯,你们花在交通的时间还多过玩的时间,哈哈哈~

看来你们的旅程最开心的就是去看歌星,哈哈哈~

FelixFoo said...

玩得很开心哦~^^

哈哈~

啊~顺便提醒,
>>>>>tag

XD

* Shu Chin * said...

hui shin look so slim..

SIMMY said...

梦想罐头
哈哈我们都老了,都不年轻了。但是还是很有精力的。只要是可以玩的东西,我们都不会放过的,但是旋转木马只是拍照罢了!哈哈

幸运的是看到星星,而且还是免费的票。

海贼Lock
是咯,太远了。所以决定下次去靠近一点的地方。哈哈,可能是南部。看星星其实满兴奋的。不是常有这种机会的。

少爷仔
玩的是很开心,毕竟很久没有一起出游了!

为何你要tag我?哟,

* Shu Chin *
she is not slim, tat one is just picture nia...see the real person, then u will know...haha

十六 Keaton said...

你是故意選那天去的嗎??
怎麼會遇到那麼多明星
哈哈

SIMMY said...

十六夜真人
不是啦,就是那么巧而已。真的很幸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