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现在的这个社会,电话越来越普通。差不多每个人都有一个电话,不同的是,里面的function而已。我自己本身都有两个,一个是马来西亚,一个是新加坡的。这还为加上另外两支要死不死的电话。

上个星期,我在新加坡的时候就收到了一个电话,一个打去我马来西亚的电话。我一拿起电话就叫那个人打来我新加坡的电话,然后把我的号码给他。然后,我就又收到了他的电话。

我以为是我认识的朋友。和往常一样,我一开口就问他,apa tahi lu mau?那里知道,他说不认识我的,他说想认识我。很友善的我当然是没问题啦。

刚开始的时候,他还蛮客气,然后我也很客气的回答他的问题。最后,不懂为什么,他越来越不客气。叫我专心听他讲东西,因为其实我一边听电话,一边MSN,因为我朋友在问着我东西。过后,他就说我不应该这样,但是其实是我和朋友MSN先,然后才接到他的电话。最后,我越讲越气,然后我就找一个借口挂断电话

最后,他不死心的打来几次,我都直接盖掉。他就短讯了我:当作我们没认识过。我看到都很开心。我就继续chatting了。谁知道,他又半夜3点多打给我。我也直接按掉;过后,他又早上7点多打来。我一看到他的电话号码就“pekcek”。过后, 我就没有接到他的电话了。真幸运!

坏的东西通常不以起来的。上个星期,我就回到麻坡了。我星期五就回到了。大约2点多就睡了。结果,那条水3点多打个我。其实我是还很清醒的,虽然我已经睡着了。电话一响,我看到那个号码我就知道是谁了。我就很随便得接了电话,我就说我睡了。他说有几个问题要问我。然后就开始问了。我就假装很有睡意的cincai答复他的问题,然后就把电话盖了。

隔天,他又在我驾车的时候打给我。“妖修”,我直接按掉。从那次后,他就没有在打给我了。最好是不要,我不想再听到他的声音。

其实我不介意别人打电话和我聊天,不管是不是认识的,因为我本身是很喜欢讲电话的人。但是,如果哪个人的态度不好的话,那就另当别论。

接到这种电话,都不懂是不是霉运的开始

P/S:12月开始的第一天,距离我的长假即将开始,我可以高唱“Long Vacation”了。

10 comments:

PlingChee said...

哈哈^^
我对电话也是很执著~

SIMMY said...

慧芝
其实我最讨厌的就是一直换电话。很麻烦的!

幸福王子 said...

yerr。艳遇~

SIMMY said...

幸福王子
如果你要的话,我把你的电话给他。那么你也会有艳遇的。

反正你现在考试,需要一些人陪你聊天。好不好呢?哈哈

7u1 said...

haha...
真的是“艳遇”哦。。。
呵呵、、、
可怜。。。

SIMMY said...

7u1
难道你也想要?哈哈

Tiffanny Thong said...

你都没有讲是男的,还是女的!

SIMMY said...

Night^CandY
我给他你的电话,那么你就会知道是男的还是女的。

十六 Keaton said...

不認識的人打給我
我會不接電話
怕怕

原來你一接電話就會說那句
真的好恐怖
哈哈

SIMMY said...

十六夜真人
哈哈,是啦,习惯了。有时候我会说,cari saya buat apa mati。哈哈,多数都不会是好话。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