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的喜悦

等等等,终于要等到了。现在是早上11点左右,再多几个小时,我就可以离开我的公司了。离开这里,到处走走,到处hiao hiao

但是想不到在我今天的最后一项任务,竟然是要和老板一起去开会。有一点sien掉,但是我已经对他说今天我要早走了。我怕如果不早走的话,那么会赶不及,他也答应了。庆幸中

放假回到家,没有internet。但是还好我去吉隆坡,所以,应该会有办法上网的。如果没有的话,那么我就很死,因为我还需要看我公司的电邮。

在这里,先预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祝男的每天和我一样帅;
女的每一天和我一样美;
小的每一天和我一样可爱;
老的每一天和我一样年轻。
我看我也有今天是等待下班等的那么开心

1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从这篇可以感受到你的喜悦呢!!!
真替你开心哦...

SIMMY said...

哈哈,我是很开心一下,但是如果你请我吃饭的话,我会更开心。

Dandioy said...

呵呵~对我来说等待是一种痛苦!哈哈

Unknown said...

^^ 替你开心

翊菱 said...

要玩得開心噢^^
等你回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看来真的很开心哦~

=啃泥谷= said...

你放假几天?

NicolaTheGreenSoda said...

你被点名咯,到我家看看吧http://summerjam-s.blogspot.com/

SIMMY said...

祈颖
哈哈,但是等待放工然后放假就是一种喜悦了。

杨宝贝
谢谢你哦!你也是在放假的嘛!

降D调禁区主-Eileen
哈哈,我会常去你家的。

❤oms❤Ψ
哈哈,当然啦!真的是很开心的。


我放假两个礼拜。

WeweWindeey
猪鸡,竟然在我不得空时候来tag我。但是那个tag我已经做过了。哈哈

died said...

冬至愉快,
哗,你有那么长的假啊?
那么明天做多一点汤圆,别忘了我那份哦。
哈哈

我是贝比 said...

wei wei wei... 明天是冬至,祝你快快乐乐

Jonathan said...

Okay,wish you have a great X'mas!

14 said...

放假了。。不要丢掉我们不管咯。。我们会想念你的咯。。。哈哈阿

SIMMY said...

梦想罐头
我還有7 天的年假,所以要在今年拿。我都沒有空做湯圓,因為先在在吉隆坡玩。

我是贝比@baby
哈哈,我也祝你冬至快了,而且還祝你天天快樂。

JOHNHOON
i wish you merry christmas as well. haha, enjoy your holiday oh.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我也是不會忘記你的。我是蠻有空的,只是我朋友家的線路有些問題,所以比較難更新我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