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不灭


最近迷上了一首歌,罗志祥的幸福不灭。何谓迷上一首歌?那就是我可以一直连续的播放通一首歌整个小时,然后都不会换歌的。这首歌收录在他的新专辑里潮男正传

其实很奇怪的,应该多数的人都喜欢听他的快歌或是舞曲,但是我本身就比较喜欢听他的慢歌。这个是什么原因我也是不知道的。

没原因 就是喜欢你
在初次相遇 有重逢的心情
深呼吸 让心动隐形
完美的爱情 是无声的旋律

一见钟情的爱情不见得会有任何的结果,但是却是一种藏在心里的美好感觉。

没原因 就是喜欢你
就像海眷恋 天空般 的心情
你前进 看着你背影
就足够世界 无条件 的放晴

盲目的爱情,每对恋人所拥有的感觉。当大家在一起的时候,周围的事务将不再重要。最重要的事对方的感受和自己在对方心里的位置。

Cause I Believe
那幸福不灭的定律
在你手心 会有谁给你的美丽
静者恒静 就让我的心安静地守着你
祝福不用回音

有时候爱情不一定要拥有,如果不能够和对方在一起的话,那么可以做为他身边的守护者,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珍惜拥有的那一刻的同时,我们也要学会放弃拥有。

1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当爱情来临的时候, 要好好珍惜哦!!!

buttonsinaudre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gniekaori said...

总觉得好像做什么
都是要为后来打算,
或者
对未来可能会发生的事做好心理准备。


还是
我误会了。。


哈哈哈。。



不过,
我相信
只要把握现在所拥有的,
以后会失去的机会
会随之减少吧。。

SIMMY said...

Akira 思胜
可惜到现在都没有这个机会。

gniekaori
本人做东西的时候都会想着比较长远的,可能因为自己本身比较理智吧!

Vincent said...

" 有时候爱情不一定要拥有,如果不能够和对方在一起的话,那么可以做为他身边的守护者,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


haha.. macam say me >.< LOL

Dandioy said...

对爱情,我不是很明白喽!

died said...

这首歌没有什么形象.
歌词还蛮不错的.
你是长远主义者?
通常这类人在他们的生活上很会很成功!

thomas said...

愛情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換上新的banner了,不錯一下。。。

SIMMY said...

Vincent
我不是说你,你不要对号入座。哈哈

祈颖
哈哈,我对爱情也不了解。

梦想罐头
这是一首很新的歌。哈哈,我希望我是会成功的。

tom
新年就要换一个look的。哈哈

家勤 said...

我也超喜欢这一首歌,应该是看了篮球火的缘故吧。

SIMMY said...

家勤
我是没有看过那部戏,但是我一听就喜欢了。

英雄所见略同!

candygan said...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p

SIMMY said...

candygan
那么你曾经拥有谁呢?哈哈

said...

原来他是你的偶像啊~~

SIMMY said...


不是偶像啦,只是喜欢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