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脸来丢

我:你真的要叫他估价?但是他去年的时候已经将不估了,因为差太远了。
他:我看了都没有差,是相差在哪里呢?你有读过吗?
我:我没有这些资料,哪里有可能知道。
他:那里没有。你们就是这样,什么都说没有。我给你看。
(结果,他就scroll来scroll去,开了这个folder,开了那个folder。但是还是找没有)
我:有吗?我记得我们是没有的。
他:没有你们不会买啊?我们做这行的应该要有这些东西的。
(这时的我非常无言的站在那里,已经很想骂人了。)
我:找没有不用紧,我再发个电邮给他,看他怎样回答。
(这时的我也决定再多几天,要问他需不需要买那份文件,应该是很贵的东西,因为是有版权的。他一定会说不要买的,在有需要的时候才说要买,但是没有需要的时候就说不要浪费钱。)

他真的是拿脸来丢,我都说没有了,自己偏偏说有。虽然我是很懒惰看这些东西,但是有没有我是会知道的。每次都是这样,胡乱在那里说我,做到都很生气。我这边的东西都忙到要死不活了,每个人都说今天要,不然就是明天要。我哪里有这么多的时间赶出来这些东西给他们。以为我是神啊?

最讨厌的就是他又随便在星期二的时候答应别的客户说这个星期可以给到他们,答应了别人也不和说,害我今天客户对我说的时候,我再没有办法之下只好说可以了。真的是妖怪!

16/1 chuisan的生日
这位是我的学姐,只从毕业后就很少看到他了。最近一次是在全舞的时候,他来比赛,我才可以看到他。人是他很多年了,我在大学的时候就认识他了,已经有差不多7年了。虽然很少见面,但是彼此又彼此的心就可以了。

我在这里祝他顺顺利利的考完所有的中国舞蹈等级试,最重要的还是生日快乐

16/1 PohHui的生日
学姐的生日后就是我这位“可爱”的学妹的生日,PohHui。他那可爱的笑声一定可以和我媲美,绝对没有输给我。笑到好像要死掉一样。认识他也有2到3年的时间了,我也忘记几时跟他比较熟起来的,但是我们这种满腔热情的人,是很容易混在一起的。

我希望他的生日愿望是:可以做好全舞4(很有私心一下)。好了,那我也祝他全舞4顺顺利利,考试成绩更更顺利,爱情路上更更更顺利。

1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祝你的朋友们, 生日快乐哦!!!

HansonLi said...

就是有这种人
别太在意
呵呵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

-天空之城- said...

生日快乐~
大家快乐~

怎么样的人都有~
不要管他就是了~

哈哈

thomas said...

哦,生日快樂。。。。
原來是poh hui 的生日。。。

AZ said...

哈哈,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

SIMMY said...

Akira 思胜
哈哈,有看上他们哪一个吗?我做媒人。哈哈

HansonLi
我不是很在意,只是觉得他很无聊。

-天空之城-
那么你快乐吗?要快了哦!

tom
哈哈,是咯,我都忘记你认识他们的。

ೀ †ChueN ੴ
我会和他们说的。

SIK said...

有这样的同事,很辛苦咧。

迷迭香 said...

那个讨厌的人是同事还是上师? :P

SIMMY said...

SIK
哪个是我老板。哈哈

迷迭香
老板属于上师还是同事呢?哈哈

fufu said...

hahaha 這世界什麽人都有~~

发霉熊 said...

祝你朋友生日快乐!!
初次到访,你好!

SIMMY said...

lcfu
这世界什么人都有,哈哈。

发霉熊
谢谢你的到访。

capricorn_a h p o h said...

谢谢啦!承你贵言咯!嘻嘻!也謝謝TOM!

SIMMY said...

capricorn_a h p o h
忘了祝你找个男朋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