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牙塔后

7/2 星期六
感谢YeowCuan的安排
大家的出席
让这次的聚会成功

22个人,分成了两桌

第一道菜:新年的捞鱼生

女人们在开餐前的叽叽喳喳

希望大家今年都风生水起哦!

那里出名的鸡,
是有好吃道。
不然的话,去到那么远,
真的是不划算。

生日蛋糕
大家来生日。

2月的主角,
几时轮到我呢?

与当天的美女拍照,
生日的人都是要比较美一点的。

大学同科系的朋友,
TE的朋友,
拍照前,我说了一句话,
流星花园的合照!

最后当然不能少的全体照!

24 comments:

PB. Lim said...

那碟鱼生颜色鲜艳。。。。反而我吃的鱼生感觉乱七八糟!

Anonymous said...

那个鸡有什么特别??

SIMMY said...

vincesepten
哈哈,那么你下次来找我,我带你去。

sock peng
特别啊,其实就是白斩鸡。但是比在街边的好吃咯!哈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最後一張大合照﹐是LOVE的形狀嗎﹖
呵呵

Chi Leong said...

经常看到博客都有大学,中学聚会
我看我也要来一个了

SIMMY said...

蜜蜂王子
哈哈,那倒不是哦!

That My Goal
好啊,你也是可以的。

FC said...

幾開心喔~
你就好啦~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开心就好了呢!
我喜欢跟朋友聚会呢!

SIMMY said...

栋主
哈哈,你也是可以的!

Akira 思胜
哈哈,那么几时轮到你和我呢?

~珊姑娘~ said...

今年没有捞生呢'n'

thomas said...

好熱鬧,當天你一定很開心啦。。。呵呵。。。朋友聚會真的是很不錯一下的。。。

SIMMY said...

~珊姑娘~
找你的哈尼一起去呢!

tom
真的是很开心!

died said...

那个地方来的???
真的很好吃吗???
没贴上他们全部的名字的?好多人哦.很热闹哦.

SIMM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IMMY said...

梦想罐头
真的是不错,在新加坡。

好久没有看到你了。

牛奶 Milk said...

朋友,為什么我老是看你吃吃吃。。。看來你想減肥的愿望。。。要泡湯啦!哈哈!

AZ said...

哈哈,
大家在一起很热闹呢,
你好像出席了很多聚会呢~

幸福王子 said...

看到一个牙字我都怕了。


rfrf

纯碎进来灌水。

Kai and Baobei said...

八卦一下hoh,haha!有机会就好珍惜噢,以后大家有了自己的生活后就不一样了:P 聚会是难上加难。你会变,他会变,大家都在改变着,不是每个人都会如此珍惜对方,呵呵呵!总而言之,appreciate 吧!:P

SIMMY said...

牛奶 Milk
哈哈,我也是这么想。不过还好是没有了。

ೀ †ChueN ੴ
哈哈,可能朋友多吧!

幸福王子
哈哈,你的牙齿怎样了?好一点了吗?

Kai and Baobei
哈哈,对的,我会珍惜的。

小虫 said...

wah~ 那里的鸡又大又滑!!!! ><

SIMMY said...

嘉CacinG進
哈哈,你吃过吗?

迷迭香 said...

怎么没说在那里吃的....:P

SIMMY said...

迷迭香
在新加坡boonkeng mrt附近的文东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