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诗

今天去教会聚会的时候,因为配合情人节的来临。所以,聚会的方式也比较情人化!就是把每一个人分成几组,然后每一组写一首情诗。我这一组就很随意的写了几句。

If you could live 100 days,
then i hope i will live 100 minus 1,
then i will not live without you.

假如你的生命只有一百天,
那么我希望我的生命是一百减一,
就只有这样,
我的生命不会有缺少你的日子。

如果上天给你选择,你会选择你的生命是一百减一,还是一百加一?

37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我会选择一百减一,因为我不能没了另一半的日子。。。

Akira 思胜 said...

我会跟我的她一起度过...

fufu said...

wow... 我還沒找到另一半呢 =(

AZ said...

可是那样的话对方就要痛苦一天了呢><
我选择陪着她~

Vincent said...

i choose 100 days lol... die tgt LOL~

=啃泥谷= said...

我回选择加一
我不希望他难过~

PB. Lim said...

最后一天他不是很伤心。。。
应该来个同月同日一起走的。。。
u jump i jump....

Vincent Cho said...

只要是一起度过,日子有多长或多短都已不重要了。

Kai and Baobei said...

贪心一点,我选择两人多加‘二十’,哈哈哈哈!两人一起长久,一起灰飞烟灭。:)

Chi Leong said...

我会选择加一,另一半离开先她就不会那么多烦恼了,烦恼留给自己就好了,
这是看戏学回来的

SIMMY said...

~珊姑娘~
哈哈,你还真是的。

Akira 思胜
又是好好先生一名。

lcfu
没关系,我也是没有。

ೀ †ChueN ੴ
好好的另一半。

Vincent
haha, 100 days oh...not this option eh!

龍少
好好的男朋友!

vincesepten
哈哈,你的另一半很可怜!

Vincent Cho
这个就是结婚后的感想!

Kai and Baobei
好贪心的人。

5h3nNy said...

那样自私的
应该 +1天
那么她可以永远拥有我

SIMMY said...

That My Goal
哈哈,被戏荼毒的少年!

SIMMY said...

sH3nNy
每个人都是自私的。就好像我一样!

Kai and Baobei said...

不必理会那么多,为心爱的人‘贪’,是值得的,hehehehe

-Hans-翰良 said...

WOW。。。
只是简单的诗句,
背后的意思却令人深思。。。
好诗好诗~

凯雯,凯馨 said...

100-1=99
当然是越久越好咯。

SIMMY said...

Kai and Baobei
你说得也对!

-Hans-翰良
哈哈,我献丑了。

凯雯,凯馨
我也希望能越久越好!

家勤 said...

我爱他,我选一百加一。我不想他伤心。呵呵!

SIMMY said...

家勤
很好的女朋友哦!

Chi Leong said...

那个不算
现在说多一个
100+1我要送她最后一趟
不要她送我
她送我她会伤心

SIMMY said...

That My Goal
哈哈,又是好好男朋友哦!

迷迭香 said...

不要酱长命好吗....>.<"

SIMMY said...

迷迭香
哈哈,好的我帮你对神讲!

zzhen said...

加一就over了…><

SIMMY said...

龍貓
有时候加一可能就刚好了。哈哈,who knows!

Chi Leong said...

现在这样说不代表我以后也会这样想,
人的思想不断在变
但我希望我说的我能做到啦

SIMMY said...

That My Goal
哈哈,那么我会希望你和你的另一半能够长长久久。

Chi Leong said...

这些以后才说
我现在还没有找到

SIMMY said...

That My Goal
不用担心,可能你的缘分就在明天。

小虫 said...

可以不要选是最好了~ XD

Chi Leong said...

我不希望这么早来

SIMMY said...

嘉CacinG進
你是一支逃避现实的虫。

That My Goal
为什么?哈哈

发霉熊 said...

。。 ◣▲▲◢。。。
。 ◢████◣。。 送一支棒棒糖
。 ██████。。 
。 ◥████◤。。 希望情 節 ---
。。 ◥██◤。。。
。。。 ◥◤。。。。
。草莓 〔〕棒棒糖。 
。。。 〔〕。。。。 甜甜蜜蜜
。。。 〔〕。。。。
。。。 〔〕。。。。 永遠幸福

SIMMY said...

发霉熊
谢谢你的祝福!

kEnT said...

人有那么长命吗?哈哈

一起咯!!!!

SIMMY said...

kEnT
我也不知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