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3月

想不到我减肥减了两个月,好像都没有什么成功。太馋嘴了!每天一直吃,吃个不停。真糟糕,希望这个月能够有一些成果。

至于护肤那一方面,这就还不错一下。但是还有进步的空间!

这个月,终于决定了。其实也报名了,报读了韩语课程。上了两堂课,实在够难,比日语还难。不过没关系的,我这样聪明,我一定可以学会的。

但是本来决定要换工的,但是因为自己的懒惰,所以,没办法,还是继续呆在这间臭公司。

上个月,我的定力还蛮强的,因为我一件多余的衣服或是裤子都没有买到。这证明了我这个月都在window shopping。希望这个月我不会逛街报仇,不然的话,我上个月努力剩下来的钱就没有了。

为什么我的题目是放学校的3月呢?因为这个月,因为工作的关系,我很多的时间都会在新加坡的学府里走动。没办法,因为今年的对象是学府,所以我就要去那里介绍介绍我公司的东西。不过还好,好过我去那些公司,看到的人多数是老的,在学府里还可以看到年轻人。这可以让我自己感觉没有那么老!

希望这个月大家也都顺顺利利!

2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到现在还是在吃着呢...

SIMMY said...

Akira 思胜
哈哈,你惨了!

~珊姑娘~ said...

我说减肥已经很多年了!!!没有成功过!!!'n'

你要学韩文喔!!真勤力! 我也跟朋友学过怎么读法。哈哈!不难。

SIMMY said...

~珊姑娘~
读不难,但是写很难!

thomas said...

哦,好勤勞一下。。。
韓文,還蠻難以下的。。。我朋友會,看他每天在那邊寫韓文,我都不會。。。

=啃泥谷= said...

你这么是瘦还要减哦?==

SIMMY said...

tom
哈哈,我也觉得很难!

龍少
我还是很好!

阿Don said...

哈哈哈
贪嘴了阿
就不算减肥咯
哈哈

我增肥了几年都沒成功

啦啦啦

SIMMY said...

阿Don
哈哈,不要刺激我!

Jocelyn Jshin said...

我也是阿!减不成!跟你一样,也是馋嘴害的~

Chi Leong said...

之前有人叫我报名去学

SIMMY said...

嘉欣ღ
哈哈,那么我们可以一起伤心。

That My Goal
我教你,学费300新币一天。

zzhen said...


好好學韓文吧

SIMMY said...

龍貓
哈哈,下次你去韩国,带我去。我做翻译。

我是贝比 said...

看到老的,那就会显示你年轻,相反,看到年轻,就显示你“老”哈哈

迷迭香 said...

我的定力没你强...>.<"

SIMMY said...

我是贝比@baby
哈哈,没关系,最主要是我年年18。

迷迭香
我的也不强!

SIMMY said...

我是贝比@baby
哈哈,没关系,最主要是我年年18。

迷迭香
我的也不强!

Chi Leong said...

一天690
你当我是开bank的哦?

SIMMY said...

That My Goal
哈哈,应该不是,我没有这样有钱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