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法国的来去匆匆

第一天工作时特别的,应该很少人会像我一样,第一天去新的公司做工,我的任务就是去外国出差。这次的目的地是没有什么人知道的Algeria。但是因为没有直飞航机,所以就必须绕经法国巴黎。

一个从天光下午的时间开始了飞机,飞到了另一个天光晚上的巴黎。时间上的差异,绝对不是这个现象的解释。夏天的巴黎,时差6个小时,但是却在同一个颜色的天空。

到了,去匆匆的去到了酒店,喝了杯果汁,就睡了。出发前一天没有睡觉;在飞机的12小时里还是没有睡觉;无法入睡的36小时,破了纪录,下次可以再次寻求突破。

睡了一夜,养好了精神,开始向目的地出发。

乘坐了30分钟的巴士去到了巴黎的国际机场,再坐了1个小时的巴士去到了巴黎的内陆机场。办理入境手续,排队了1个小时才那些简单的手续办好。过后向登机处走去,排了30分钟,可爱的入境人员,竟然忘记盖印。过后,盖印后,又排队了。已经1310了,而我的班机的时间是1335。结果,理所当然的插位了。结果我应该是在1330左右登机。

匆匆的来到了巴黎,也匆匆的离开了。没关系,多几天我还会再去。

铉期写于去Algeria的途中




26 comments:

家勤 said...

应该不是忘记盖章,而是不用盖章的。哈哈!上次我去的时候我问过。^_^

SIMMY said...

家勤
但是其他人都是有的,除了我之外。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Not bad leh, just started work and can go overseas to work, hehe...

小虫 said...

哇~~~原来去了法国了哦!!!

Kaijun said...

对咯~这样就没有出现,
除了工作,原来还去了法国~~

Kai and Baobei said...

记得有盖 ... eh, 你去Algeria记得不要乱乱来,不要受诱惑 ~ 哈哈哈哈!很危险的 :P

十六 Keaton said...

去到非洲的阿爾及利亞這么遠啊
聽說那里恐怖分子蠻多的說
哈哈

Chi Leong said...

你第一天做工就那么特别
接下来的会更特别吗?

Anonymous said...

哇~ 酱好的康头都给你遇上噢!

幸福王子 said...

真是幸福到~

我知道algeria是哪里~

SIMMY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haha...go to the lousy places dee mah..

嘉CacinG進
哈哈,很早就回来了。

枫神帮
哈哈,就是去法国做工了。

Kai and Baobei
不会的,应该那里很ulu。

十六夜真人
哈哈,但是我看到的人不多。

That My Goal
哈哈,不知道哦!

meimayhua
那么丑的人我都可以遇到了。

幸福王子
为什么你会知道哪里?

Kai and Baobei said...

有打yellow fever和其它预防针吗?malaria pills?

SIMMY said...

Kai and Baobei
never mind lah, it is not important oledi, cause i oledi bek to singapore. haha

迷迭香 said...

好吝啬哦...才那三张照片...:P

SIMMY said...

迷迭香
哈哈,因为照片也不多。下次啦!

Unknown said...

=| 真好。
我也好想体会一下转机这种冲忙的感觉

SIMMY said...

杨宝贝
那么你下次去做空姐好了。哈哈

Unknown said...

應該有在法國好好的玩吧~

SIMMY said...

ah_man
没有哦,真不应该。哈哈

zzhen said...

什麼工作這麼好可以一直出國

SIMMY said...

龍貓
useless engineer...haha

sock peng said...

第一天做工,就是出国了
还不错!!

0rd1n said...

很爽嘞,我也想去巴黎,可惜找不到这样的工,哈哈哈哈~

SIMMY said...

sock peng
哈哈,还好啦!

海贼
会有机会的。

NicolaTheGreenSoda said...

酱久才update ~~

SIMMY said...

WeweWindeey
最近比较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