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

LARKIN篇:
上个星期五,终于可以回家了。匆匆忙忙的赶到了LARKIN。在MACDONALD坐了下来。接着,我的朋友们也到了。过后,要上巴士前,我就去了厕所一趟。出来后,我门就走去Platform 41。到一半的时候,Banana Liew就问我为什么书包的拉链是开着的。他就问我有什么东西不见吗。我看了一下,就说没有东西不见。他们又再问我一次,我看了多一次,结果,我就发现我的皮包不见了!我直接SIEN一半。

KKKL篇:
钱包不见了,巴士票也在钱包里面。我们就赶快到KKKL的Counter对售票员说。结果在这个时候,也有另外一个人也不见钱包。当时候的我正在忙着取消我的UOB的信用卡。我还打算要在这个星期里开始用那张信用卡,哪里知道竟然被偷了。接着,KKKL的猪竟然要我们重新买过票,没办法我们也必须要买,不然的话,我们就没有巴士可以回了。巴士上明明就剩下5个位置,很明显那些就是我们的位置,可是还是要我们买票,真是落井下石。

巴士篇:
一坐上巴士里,我又开始忙了,忙什么呢?打电话去取消提款卡,打电话问东问西。差不多用了接近一个小时才做完我的东西。在这时候,我才突然想起可以从Mobile Wallet那里claim回一个RM300。为了可以claim回这笔钱,我说了一些谎话,让我惭愧不已。

请假篇:
我在这个时候也想起了要请假因为要去做身份证和驾驶证件。我决定在来临的星期五做。他们就问我为什么不要再星期一做呢?猜猜看!这是因为我知道老板星期一和二没有空,所以如果我在星期一拿假期,那么我等同于浪费我的年假。

警察局篇:
我报警了,一路来都是陪人去,这次终于轮到我自己了。 我对警察说是在Muar里给人坐摩托抢掉的。那里的警察也很好笑的说了几句话。
经典(一)
警察:Mengapa kamu kena ah? Biasanya perempuan yang kena. mungkin perompak itu nampak kamu punya rambut panjang panjang, ingat kamu ialah perempuan lah.
经典(二)
警察:Kamu pertama kali datang report ah?
我:Betullah, saya tak mau datang banyak kali.
经典(三)
警察:Kamu dapat cam orang itu tak?
我:Tak boleh lah. Masa itu sudah malam, semua hitam hitam lah.
结果,我就用了30分钟来报案。

教育篇:
我以前时常取笑那些不见钱包的人,哪里知道这次轮到我。我以前取笑他们是为了让他们从我的笑声中醒悟,真的是好心没好报。下次不要再警惕他们了,浪费我的青春笑声。还有就是小心自己的贵重物品。


6 comments:

said...

y u wan bluf police o?
tell them d true cannot de meh...
memang is some1 curi ur wallet d mah....
haha...
yalo...
u r my ah jie mah...
sure ppl tot u r perempuan de mah...
haha.......

SIMMY said...

hahaha......say rompak senang claim mah...bodoh lah lu

Anonymous said...

purple color very hard to read le.. see long liao the eye very bu shu fu.. hahaha

SIMMY said...

hahaha..sengaja mah..i know u all sure laugh sambil read dee...so wanna revenge dee mah..hahaha

said...

kena curi also is same de mah...
nt meh?

SIMMY said...

i dont know leh...first time lose nia..u will have chance to know de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