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星期五

昨天,特地请假一天回去麻坡做东西。

早上6点多起床,接着就去梳洗一番,我就要开始行程了。

早餐:
去四马路吃早餐。一进去点,才刚坐下来。
老板娘:要喝茶吗?
我:给我Milo Ais。
老板娘:只有茶而已。
我:那么给我茶咯。
一间店连Milo都没有,真是糟糕。但是,过后,我竟然看到她的员工去泡咖啡。真的够力SIEN!

身份证:
吃完早餐后,我就去做身份证了。去到了法庭附近的地方,但是没有人。走到去那儿的食堂,结果一问之下,Jabatan Pendaftaran已经搬地方了,搬到Pesta那儿。过后,我又匆匆忙忙赶到了Pesta。想不到,我会是第一个,那时才早上7.45罢了。

一进去,我就走去柜台那里。
柜台人员:Belum buka lagi. Sila tunggu sampai pukul 8am.
没办法,我就只好走去坐下咯。

在这时候,陆陆续续有人进来。结果,一下子,他们就开始服务了。但是,我不是第一个。我已经一点点不爽了。但是随便咯,反正多等两三个人吧了。

轮到我了,我想那个人讲了被打抢的事情后。他就叫我填了Borang Rayuan。填好了,我就交上去。
柜台人员:Kamu boleh balik rumah dulu. Kerana borang rayuan ini mesti diluluskan oleh pegawai saya, saya baru boleh proceed.
我:Bila pegawai kamu akan datang? Saya perlu pergi buat benda lain juga leh.
柜台人员:Tak tahu, mungkin datang, munking tak datang.
我:Kalau dia hari ini tak datang, jadi saya tak payah buat ah? tapi saya hari ini mesti siap leh. Saya bukan tiap tiap hari boleh ambil holiday dan balik dari singapore punya leh.
柜台人员:Kalau lu mau cepat, bayar RM110, jadi saya sekarang boleh buat untuk kamu.
我(开始有火了):Saya sudah kena rompak dan rugi rm300 lebih. sekarang saya perlu rugi satu kali lagi ah? tak akan kalau hari ini you punya pegawai tak datang, then kalau ada 10 rayuan, semua orang tak payah buat benda ah? you tak boleh phone lu punya officer ah? tanya dia bila akan datang atau saya buat cap cari dulu, then kalau tak boleh, saya panggil mak saya datang bayar loh.
柜台人员:Tak boleh lah. Kalau saya telefon dia, dia akan marah saya.
我:Tapi sekarang punya keadaan macam ini, you tak boleh buat sikit benda meh?

其实,还有很多,但是我们都是在讲着一样的东西。最后,我就说我去别的地方先,我9am才回来。结果,我8.45就回去了,那时候他的pegawai也来了,然后我就继续做我的身份证。

UOB:
本来打算申请UOB银行的储蓄户口,结果那边的服务人员竟然说需要RM5000才可以,而且每个月需要保持最低RM2000的限额。

JPJ:
不见执照被罚款RM20。复印三张IC,结果那边的复印的收了我RM1,贵到要死!

TM Point:
去取消了Dial-Up的户口,因为没有人用,不知道要不要申请streamyx。在那里我也买了Touch N Go的卡。花了RM60。

牙医:
好久没有洗牙了,今天刚好有空,而且又经过那里,花了RM35去洗牙。

Ideas:
头发长了,好久没剪。早上11点去那里,哪里知道好没有开,我就跑去洗牙。过后,我去那里的时候,已经有人了,Kim对我说需要等3 个小时。不等,结果我跑去吃东西,然后回家。下午4.30时,我又去剪头发了,花了RM16。

Batu Pahat:
剪完头发后,我和Ying Chew就去Batu Pahat了。我陪她去看屋子。我也去了Batu Pahat的IMU。好烂哦!看完后,我们就回家了。

烧鱼:
从Batu Pahat回去时,约了Yingrui和Weifong去吃烧鱼,好久没吃了。吃了好饱,好满足哦!华了RM7.50。回到家已经是晚上11点了。

这个星期五好忙,花了很多时间,而且也花了很多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