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07年过了这么久,是时候让我统计一下去年发生的事了。

1/2007
实习完了,象征着我得无聊生活也结束了。同时,这也是我在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每个人毕业都有一定的高兴,可是对我来讲,毕业完全没有任何感觉。

2/2007
华人新年了。新年后我回去大学里将实习的东西交上去个老师们。我也在这时宣布大学毕业了!在CNYE10里表演了最后的一支舞蹈。

3/2007
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去了上。当了一名老师,一个非常新的体验。

4/2007
上海的工作,以为可以在那儿呆上一年,哪里知道,12/4我就回到马来西亚了。可能是不愿一个人在那里过生日吧!面试了新加坡的第一份工作,顺利通过。

5/2007
开始了我的工作,Sales & Application Engineer。也开始了无聊的生活。

6/2007
没有特别的事情发生,就是一路的工作+工作。

8/2007
人生的大学毕业典礼。没有任何的感触,可能大学读书的生活对我来说是非常无聊的。

9/2007
筹备了全舞的生活营,非常享受这个过程。去观看了大东方舞蹈比赛,“不错”吧!

11/2007
全舞协会正式被ROS通过。开心+麻烦=烦乱的心情。

12/2007
在新加坡和三个疯婆子度过了圣诞节。

2007,认识了更多的人,有上海的学生、NTU的朋友们、CNYE10的朋友们、全舞3的朋友们、宽中的朋友,好多好多,猪朋狗友又是一堆。

2008,希望能认识更多的朋友,因为享受与猪狗们一起的日子。期待全舞3的到临,因为可以见到好久不见的朋友。希望工作有更多的突破。

2 comments:

Vincent said...

lolz... wish all ur 08 dreams come true la ^^ :P

SIMMY said...

hahah..thanks ah...babi...me hope so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