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的第一天

15/2 我在这一天就要起程去泰国清迈了。早上2点多才睡觉,但是我在4点多就起来了。早上6.10分就要集合了。

终于大家都到齐了,去了机场里头吃了早餐。8.10分到了,上机了。大约在12点多的时候就到了清迈了。

Holiday Inn的房间,好大,听说一天要USD70++。

酒店的厕所比我家还要大。

到酒店后,没事情做,我就去了游泳和Sauna。


在那儿的Taxi,称呼它为Tu Tu,非常便宜。

在市中心的庙,到处都是庙,看到都要呕。

鸣锣人?好大的锣!

晚上的Night Bazaar的街景。

第一天在清迈,有少许的无聊。但是夜市场里的东西实在是便宜。我买到从一个行李,变成了两个行李。那边的人也非常的客气,夜市里的商家,即使不和他们买东西,他们也不会向你大声说话。这个是马来西亚里没有的传统。

清迈凉凉的天气,简直就把这一次的出差变成了旅行。

1 comment:

JaN!Ce said...

but...u really look like go for vacation more than working oh...
so nice de your company....
why dunwan recommend i go ur company...then we can turn the comp up & 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