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

前天,我去了JB见我的客户。原本打算见完后,就去City Square吃KFC。结果,我的老板却吩咐我要回来办公室,所有东西要和我商量。

我见了客户后,我又匆匆忙忙的赶回办公室。结果,叫我回来的人却不在。接近6点的时候,他才回来。我就和他讨论和作了一些文件的准备,已经7点了。

但是我有很有心情去吃KFC,结果我又用了1个小时去JB。吃完后,我就去走了City Square。

其实我也不懂那天为什么要去吃KFC。可能是生气了很久,所以想要找一些东西做做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razy lerr~~

SIMMY said...

haha
where got as crazy as u...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