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的责备

上个星期五,实在太糟糕了。一个小时内就给老板讲了3次。

第一次:
他叫我“用脑做东西”。最重要的是,顾客都没有要求那样东西,是他自己要做多东西给人的。

第二次:
他问我“今天不用做工啊”。因为在下午的时候我换了衣服,换去公司的体恤。不明白他在想什么,难道穿体恤就不能做工吗?最重要的是在那个时候,我已经没有客人需要见了。

第三次:
他说我“做了一年了,难道还不懂这些东西吗”。做了一年,但是一年里都没有人教过我东西,多数都是我自己学来的。况且那天那样东西,我确实没有做过。

讲到我这样,真的是心灰意冷!

6 comments:

Pei Pei said...

Haha your boss has PMS.

SIMMY said...

hahaha....i also guess so dee..if not, i wont so suai dee..haha

said...

u scold him bac la...
u so clever scold ppl de...
sure u ll win de...

SIMMY said...

hahaa....cannot lah..scold him bek, then u give me salary dee ah?? haha

Unknown said...

Fire him ~~kakaka

SIMMY said...

i fire him, then u hire me ah?? haha..then i can fire him de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