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美美,扮帅帅

有时候真受不了自己,又开始花那些有没有的钱了。在这样下去,我很快又会被判入穷籍了。有谁可以帮我吗?

年轻,太青春了,不懂为什么最近的青春痘好像有增加的的迹象,弄到我的脸红红的。所以,就决定了,去买一只“遮瑕膏”。


本来打算买Maybeline的,因为上次用过huishin的,觉得还不错。哪里知道,这便没有买哪一款。所以,我就不懂要买那一款了。最后经过推销员的介绍,所以买了上面图像的那支东西。


这是GOSH的,完全没有听过的牌子。但是在Watson卖的东西,怎样差都有限的。回到家用了以后,觉得还不错的。

最后,爱美的代价就是S$18.80。好重本,huishin说只需要RM20就可以买到了。为什么新加坡的东西都特别贵

现在的我只能高唱,钱不够用

8 comments:

FelixFoo said...

很好!这就是爱美的代价!

所以你也不要抱怨太多!
XD

SIMMY said...

少爷仔
是咯,没办法,反正一支可以用很久。哈哈

小杰 said...

这是什么来的?
拿来消青春痘的吗?
还是拿来掩饰青春痘的?

SIMMY said...

小杰
这是拿来掩饰青春痘的!

幸福王子 said...

你很有钱 = =

SIMMY said...

幸福王子
我几时有钱了?我已经越来越穷了。SIEN,哈哈

CY 希外 said...

哈哈,爱美要付出代价说得没错。

SIMMY said...

CY
下次我可以借。那么代价就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