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年年

每年的今天都是纪录一年的故事。然我看看我今年做了些什么事情!

1/2008
疯狂的追星,用了半天的时间来看明星。一月没有什么重大的事情,就这样平平淡淡的过了31天。有时我也满享受这样的日子。

2/2008
第一次去亚西安的国家,清迈。不用自己花钱的旅行也是一种不同的享受。这次也是在阔别很久以后又去小学老师的家拜年。小学的朋友又再次见面,可能没有以前那种的感觉,但是久别重逢也是不错的。

3/2008
全舞3的开始与结束。这一次的比赛第一次当评审主任,不错的体验。这次活动的结束也象征了全舞的另一个不同的开始。期待2010年的全舞4。

4/2008
相机在这个月不见,痛心!与中学朋友云顶相聚结果就损失了RM1700++的相机。

这个月也是我开心的日子,因为是我的生日。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希望今年的生日能够和好的朋友一起庆祝。

5/2008
这个月发生在我身上都是比较公司的事情。讨厌一位同事,一个很烦的人,但是他已经离开了;我和老板的关系进入了另一个境界,一个不好的境界,开始进入了冰冷的季节。

在这同时,我也和全舞的朋友们有了一个个他们毕业前的小聚会。在离别前来个聚会其实都是因为不知何时大家能在相遇。

6/2008
空空的度过了6月的30天,找没有一个我值得纪念的事项。

7/2008
开始了毕业典礼的季节,这个月就去了NTU的毕业典礼。

在同一月里,屋友和室友也换了。不同的人,不同的气息。

8/2008
朋友们都毕业了。去了MMU和IMU的毕业典礼。好不愉快!明年的这个月,我也是要忙着一样的东西!希望该毕业的都要毕业哦!

9/2008
与全舞的朋友在此相聚于BBQ,海边BBQ始终不错的体验。

开始了我去教会的日子。不是基督徒的我,其实也是享受着在教会的日子。

10/2008
我的另一次体验,去了欧洲国家(芬兰)。在人身中画上了不一样的图案。

11/2008
开始认真一点的经营我的部落格,也开始了认识一些部落格的朋友。

与中学朋友在A Famosa相聚和与全舞朋友的云顶相聚,开心不断。

12/2008
疯狂的驾着车从Muar-KL-Penang-Sungai Petani-Ipoh-KLIA-Muar。一个人的旅程,2000km的路程,不懂几时还可以有这样的体验。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在部落格写下了这个愿望:
2008,希望能认识更多的朋友,因为享受与猪狗们一起的日子。期待全舞3的到临,因为可以见到好久不见的朋友。希望工作有更多的突破。

我觉得上面的愿望可以用100分来形容。

工作的突破:公司3 年的业绩都没有达到供应商的要求。但是今年幸运的我打破了这个局面。但是这真的是对我来说幸运的一年。

全舞3的到临:全舞3圆满的结束。看到了很多朋友,很多年没有见的朋友。

认识更多的朋友:今年认识了来自多方的朋友,不同的领域。好象有部落格的朋友,教会的朋友,工作上的朋友,NTU的朋友。

今年的期许:
我希望今年能够在我的工作上的业绩能够有所突破,在知识上的增加也比以往的多,能够比以往独当一面。希望在朋友的关系方面能够维持着和以往的无所不谈,更胜从前。我的愿望是很多的,所以不能一一尽写在这边。如果想知道,你可能可以MSN我啦!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事事顺利,身体健康!

1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新年快乐哦!!!
有个回顾真的很好呢!

PlingChee said...

哇~
记忆力真好^^

新年快乐~

thomas said...

新年快樂。。。
祝你在來年,步步高升,想什么的什么。。。

翊菱 said...

我也祝你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加油!!

=啃泥谷= said...

RM1700++的相机==
有钱到~~~

恩~
新年快乐~

Joel,约珥 said...

你就好
为什么大家都酱好
只有我。。。

十六 Keaton said...

2000km
真的是個瘋狂的旅程哦

新年快樂哦~

Dandioy said...

回顾下会比较好哦!同意akira说的话!

DiaAnE said...

Your memory so good =.='' i guess i forgotten what i did last week oso~~ Neway, Happy New Year!!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新年快乐!^^

Sean said...

happy new year !!!
eh y ur english blog so dead 1.

Vincent said...

Eh happy new year ~

hehe ^^ new year always see u bring my whole year suey LOL

SIMMY said...

Akira 思胜
哈哈,是咯,但是如果全部都是好的会议,那么会更好!

慧芝
哈哈,只要翻开旧的部落就可以了。

tom
哈哈,你也是一样!

降D调禁区主-Eileen
大家新的一年一起加油!

龍少
新年快乐!

Joel~ jehoyah is god
大家都会很好的!

十六夜真人
哈哈,你也要快了哦!

祈颖
想必你的回忆也是不错的!

DiaAnE
i still know u owe me thing havent return yet dee oh..haha..happy new year..

❤oms❤Ψ
哈哈,打击阿都一样要快乐哦!

Sean
happy new year..haha..english not good, so lazy to type it...

Vincent
haha, u see me sure will bring luck to u dee..dont w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