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状

今天,真的是很生气,气到我都不动用什么话来形容才好。其实今天我拿了病假。因为我的声音一直都没有好,然后手头上的东西都差不多了,所以就去看了医生,想在家里休息一下。

虽然休息,但是我早上的时候还是上网做一些办公室的东西,毕竟我也不想一直堆积起来,而且我只是不大可以说话,但是动手打字还是可以的。

就这样的,到了下午2点了,打算去一下IMM做一些银行的东西。真要出门的时候,电话进来了。接了那通电话后,噩梦开始了。一直有人打电话经来,有客户的,有同事的,有supplier的,最讨厌的就是我老板的。

明知道我在MC,但是他又一直和我说。我解释给他听,他又不明白;解释到明白后,又问说我确定嘛;我确定了以后,又问我给别人看了嘛;我说给别人看了以后,别人也确定了,他又问说确定哪个人讲的是对的嘛;我又再次确定了以后,他又问说有电邮给那个人看嘛;最后,我就说我会电邮给那个人检查。然后,我就很不好气得问他,还有什么东西吗?

真的是很生气,我已经没有什么声音了,他还一直和我说。而且又不相信我讲的东西。但是我讲的都是对的,是他自己明白得慢。最后,他又吩咐我做一些客户没有要求的东西,而且还是要今天作好,我真得很想对他说我是有病在身的人。

就这样我今天从2点做到6.30分。结果拿病假,却没有的好休息,而且更让我费神,又要一直和他解释,做这做那。我一边对他解释的同时,我一边在扔东西,因为我真的是解释到很没有力了!一个老板这么的不关心员工,真的是做到很累!

但是,还好聪明的我向医生拿了2天的病假,所以明天我还是不用去做工!本来还有一点愧疚,但是我今天作了这么多的东西,都把我的愧疚感给扫走了!

1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算了咯, 也不要去想那么多咯, 明天要在家好好休息呢...

=啃泥谷= said...

天下的老板都是一样的==

thomas said...

老板就是那樣,沒辦法,都是打工仔
等你做老板先。。。
倒是要請我喔。。。哈哈。。。

幸福王子 said...

你老板一定是暗恋你。
他要一直听到你声音。哈哈。

Vincent Cho said...

公司的电话,你就暂且不要接了。如果重要的话,等他们sms来吧。你的身体,比任何东西重要。身体都搞不好,还怎么专心工作呢?对不对?

SIMMY said...

Akira 思胜
哈哈,我现在就好好的休息了。

龍少
哈哈,难道你的老板也是一样?

tom
哈哈,那么你要慢慢等了。

幸福王子
哈哈,那么我也暗恋你哦!因为我也喜欢和你聊天。

Vincent Cho
哈哈,不可以的,电话一定要接。我对我做的东西负责任的。

-天空之城- said...

看得出你的老板很啰嗦~
哈哈~

SIMMY said...

-天空之城-
不是很,是很很很。哈哈

=啃泥谷= said...

是老板都是这样的==
不然怎么当老板==
如果老板人很好~
那他的老婆一定是做坏人了~
世上没有坏人哪里来的好人~

牛奶 Milk said...

所以說,做老板的那一個得醒目點嗎。。。 不過,換個角度來看的話,代表老板器重你哦!

明天好好休息吧!

Unknown said...

= = lol, 根本就不用内疚啦
好好休息啦

SIMMY said...

龍少
那么你是好人还是坏人呢?

牛奶 Milk Milk
哈哈,那么我还不是很稀罕。

杨宝贝
所以我现在很没有内疚的在休息。哈哈

十六 Keaton said...

希望我以後的老闆不要這麼衰

不過這個世界
應該蠻少好老闆的

SIMMY said...

十六夜真人
好的老板很少,所以只可以说不要遇到太坏的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