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聚焦时

24/1的时候,我和中学的朋友们有了一个聚会。
废话不多说,看照片。


当天bbq的食物,买很少东西,但是还是吃不完。

其实当天我们买了很多的香肠,很都不同口味的。

当天最勤劳的人,一定没有我的份,因为我是负责吃的。


谁说只有圣诞节可以交换礼物的?


用红包来抽签,配合新年的时刻!


抢礼物的女人,LeeWoon Vs PeiPei


礼物的三角恋,LeeWoon Vs PeiPei Vs HweeTing


当天的首奖,蜜糖+黑白棋(KerPeng)的杰作,
让这次交换礼物环节生色不少。


一杯杯的红酒,但是却没有人喝。


我当天得到的礼物,相簿一本。


庆祝生日的时刻,Secret Recipe的蛋糕。
谁的生日?大家的生日。


吹灭蜡烛前,大家与得到的礼物合照。


手握手,切蛋糕了。

最后还是又老大姐切蛋糕了。


结束了,明年再来一次!

14 comments:

AZ said...

这种聚会很不错呢,
有机会我也要举办一个~

thomas said...

哦,還蠻不錯一下的
新年交換禮物,慢點可以來個交換紅包嗎??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哇, 有好多的朋友在一起哦!!!

leo said...

和那么多朋友一起聚会,真得很开心哦。。
今年新年那么快就要过了。。
祝你新年快乐哦。。

凯雯,凯馨 said...

好热闹、好快乐的年哟~

SIMMY said...

ೀ †ChueN ੴ
那么你办的时候,我也要去了。

tom
哈哈,交换红包应该很难。

Akira 思胜
是咯,都是中学朋友。

leo
你也是新年快乐哦!下次一起喝茶。

凯雯,凯馨
新年就是要热闹的。

Anonymous said...

很热闹的聚会!!
新年也有交换礼物

SIMMY said...

sock peng
因为圣诞没有交换到,所以就新年换一换了。哈哈

zzhen said...

新年還有禮物交換
不錯嘛

SIMMY said...

龍貓
下次可以尝试清明交换香烛。哈哈,这个是等作鬼的时候。哈哈

ChLoE said...

好热闹哦~

SIMMY said...

ChLoE
下次叫你一起来,那么会更热闹。

Unknown said...

open house总是会看到steambot哦~

SIMMY said...

ah_man
最容易做的东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