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

20/2 Tom的生日
好久不见的朋友,在这一天也生日了。认识的日子不长,但是希望他能够过一个快乐的生日。

我祝他生日快乐,学业进步。希望能再次见面哦!

11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祝他生日快乐...^_^

SIMMY said...

迷迭香
你应该去他的部落格,会比较好!哈哈

AZ said...

tom!!!
祝你生日快乐哦^^
学业进步^^

阿Don said...

原来你是tom的朋友
呵呵
我讀了这blog還以为这是tom的blog
哈哈

Kai and Baobei said...

又一个生日的?你一流~ :P

Akira 思胜 said...

原来你们俩是朋友哦!!!
生日快乐呢!!!

Chi Leong said...

祝我的干哥
生日快乐。。。

Jocelyn Jshin said...

祝他~生日快乐~

=啃泥谷= said...

之前去偷看过他的blog
但是不懂你们认识的~

HansonLi said...

噢??
你们几时见面过??

SIMMY said...

ೀ †ChueN ੴ
哈哈,我会告诉他的!

阿Don
哈哈,你也是可以成为他的朋友的!

Kai and Baobei
哈哈,我不想的!

Akira 思胜
我们也是部落认识的!

That My Goal
哈哈,你可以打电话给他!

ღ嘉欣ღ
谢谢哦!

龍少
不用偷看啦!

HansonLi
哈哈,去年12月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