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的喜事

请大家告诉大家
BP & MP
即将结婚了!

suprise? terkejut?
惊不惊喜?

今天,上网和KK聊天的时候,
我就突然对他说MP要结婚了。
然后我就说了一大堆的故事,
来圆我的谎言。
没想到,他竟然相信了。

而且,他还去问HS。
结果,为了再次圆谎。
我连HS也骗了。

结果,还是没发现了。
因为HS晚上的时候,
去问了当事人。
当事人也不懂到底HS在说些什么。

没想到,离开了大学,
我将谎话的功力还是没有退步。
为什么我要这样做?
因为就是太无聊了。

希望KK不要怪我哦!
可能他到现在还不知道是假的呢!

开心到,
无聊到!

3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你的说谎功力真的很不赖也!

SIMMY said...

Akira 思胜
哈哈,我也是这么觉得。我也是很佩服自己的本事。哈哈

gniekaori said...

哈哈哈。。
好好玩噢。

其实骗人有点不简单。
哈哈哈。。。
因为我很容易被看穿。
唉。。

Anonymous said...

Si BABI BABI BABI

lucky i din go spread the news or ask others..z.z.z

kns...LIE to me....

:@) :@) :@)

arghghghhghgh

SIMMY said...

gniekaori
哈哈,没关系,下次我过你几招。

KK
haha...aiyo...who ask me so wuliao...then u wuliao with me together...then mah say some lie loh...haha

PB. Lim said...

还坏哦!
要过几招来给我!

Anonymous said...

别说太多谎话
成为了放羊的星星

SIMMY said...

vincesepten
我真的是很坏哦!

sock peng
哈哈,没打紧,因为是开心的谎言。

~珊姑娘~ said...

你竟然这么厉害骗!!!!

morph85 said...

walao...
si babi..
at first three line there i stopped for 3 seconds.. and continue..
If u say so to me maybe I'll believe de.. tot how come so fast.. mader..

SIMMY said...

~珊姑娘~
哈哈,小意识而已!

Morph85
haha...ala dee...i should bluff u dee oh..ala dee..then will have more ppl believe me dee..hehe

幸福王子 said...

是有点无聊咯。 = =

Chi Leong said...

哈哈,有机会我们来过招,
我说的谎言没有人会知道的,
我做戏很逼真的

Kai and Baobei said...

没得顶 (-_-)" 来,烧个黄纸,斩个鸡头,我也是‘戏剧班’的,哈哈哈!

迷迭香 said...

你竟然把你的朋友给嫁了啊....呵呵

SIMMY said...

幸福王子
哈哈,就是很无聊咯。没事做就是那么无聊。

That My Goal
哈哈,我一定没有你厉害。

Kai and Baobei
想不到这边的人都是那么的多才多艺。

迷迭香
哈哈,竟然有人相信,就是代表他们的爱情好到可以结婚了。

Chi Leong said...

你又知道?

Kai and Baobei said...

Simmy, 出来混,多少也得有些‘斤两’,不然什么叫做‘人生如戏’,哈哈哈!

迷迭香 said...

也有道理...^_^

SIMMY said...

That My Goal
看你的样子就知道。

Kai and Baobei
你的斤两应该比我重。哈哈

迷迭香
一定有道理,不然那里这么容易骗人。

Kai and Baobei said...

没有,我只是临时演员(-_-)偶尔客串罢了!

Chi Leong said...

你几时看过我得叻?

SIMMY said...

Kai and Baobei
我也是业余的!

That My Goal
就在那个你不知觉得时候。

Chi Leong said...

我很久没出门了
所以你看错了啦

SIMMY said...

That My Goal
我就是在你家看到你的。

said...

你真的有够无聊的了...
酱的废话真的只有你这个无聊人才想得出来...
但相信的那个人更无聊...
没想到hs在singpore变笨了。。。

SIMMY said...

炜焮
哈哈,可能从人变成动物就变笨了。

Chi Leong said...

有没有偷拍我裸睡的照片?

Kai and Baobei said...

就算‘裸’也拍不下手吧 ... (-_-)" 不要强人所难 ...

SIMMY said...

That My Goal
不用怕,没有!

Kai and Baobei
想不到我们都有同感。哈哈

JaN!Ce said...

天啊。。你。。。。
炜欣,我支持你说的。。
相信的人更离谱。。。

SIMMY said...

JaN!Ce
哈哈,这世界上就是有那么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