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KL

阔别了KL一个礼拜后,我又将去KL开会了。

吸取上次的教训,所以这次我决定坐飞机了。定了早上6点多的飞机。还真够早!上次住了不大好的酒店,Lisa De Inn,真糟糕,房间还有味道的。猜猜这次我将会入住什么酒店呢?我这次为了享受,所以定了Hilton酒店。好久没有住过5星的酒店,有点期待。因为我又特别的价钱,不然的话,我也不会去订这么贵的酒店。

这次的行程比较有空,应该可以见见面的。有谁有空呢?可以来Hilton酒店找我。

28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oh my god... 来了kl叫我。
你那个酒店离我很近。
但是我要搬了。

SIMMY said...

幸福王子
Lisa De Inn是很靠近你。但是,Hilton应该很远吧!

Akira 思胜 said...

可惜啊, 假如我在KL的话, 一定抽空跟你见面呢!

记得来槟城哦!!!

PB. Lim said...

是PJ的HIlton 还是KL的Hilton?
你几时回去啊?
我星期天才会在KL

SIMMY said...

Akira 思胜
哈哈,一定会有机会的。

vincesepten-林炳文
应该是PJ的,我星期五就回去了。

十六 Keaton said...

kl有2個hilton哦
是kl sentral那個還是pj的?

可惜我要工作~

SIMMY said...

十六夜真人
哈哈,应该是PJ的。

Chi Leong said...

我不知道那里是在那里的咯

Kaijun said...

坐飞机去KL????
你住哪哦???做什么飞机?
AA吗???

我不知道那里是在那里的了~

SIMMY said...

That My Goal
哈哈,你真得很差哦!

凯俊
我从新加坡去的。坐马航!

Chi Leong said...

我很少出门的咯
不要怪我

SIMMY said...

That My Goal
哈哈,下次就多一点出门咯!

Chi Leong said...

好啊
你给钱我出去
哈哈

SIMMY said...

That My Goal
哈哈,那么你在家好了。

Anonymous said...

你就好好享受

SIMMY said...

sock peng
这个我一定会的。

thomas said...

可惜我會很忙。。。唉。。。看先。。。

SIMMY said...

tom
没问题。

Dandioy said...

我在sarawak咧,不可能看到了==

ET女子 said...

你从哪里来?欢迎来KL~虽然我不是KL人~

SIMMY said...

祈颖
等下次我去那里咯!

ET女子
我从新加坡来!

阿Don said...

来酒店找你? (羞)
哈哈哈

旅程愉快

~珊姑娘~ said...

可以去办部落聚会了^^

SIMMY said...

阿Don
不要想太多。哈哈

~珊姑娘~
你举办,我去参加。

迷迭香 said...

记得吃那边的日本餐哦...^O^

SIMMY said...

迷迭香
在那里哦?

~无名小扬~ said...

walao, 爽。。住 Hilton~

SIMMY said...

~失眠中的小黑"扬"~
其实还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