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不爽

本来很好的心情,但是却被破坏了。

今天要放工的时候,打了一通电话给老板。我知道一定会中讲的,但是他却说了一写我觉得很过份的话。虽然说者无意,但是听者有心。

他竟然说,在一间公司只有一种policy,而这个policy就是由一个人定的,违反这个policy的人,就是对公司不好。对我来说,这句话的含义是在很大。这表明了一个人的独裁,虽然天天挂在嘴边很开通,但是独裁的态度还是显而易见。我觉得他要的不是不是员工,应该是一个玩偶,或是一个傀儡。

除了这个之外,他还说如果结果是0,不管前面的努力使多少,也是没有用的。非常典型的东方人。应该知道在这个经济不好的时候,100分的努力不代表一定会带来100分的成果。我也希望有100分的成果,但是如果没有很好的因素,那么所有也是徒然。从来没有站在我的立场上设想。

最后他还说了一句话,他对我说“说多伤感情”。但是我们又有何感情的存在呢?他只不过是一个给我薪水的人,我也是一个帮他做工的人罢了。如果真的是有感情的话,我被他说几次也不是很大的关系。但是事实不是如此!我也希望有感情的存在,那么做工才会开心一点。但是,他绝对是一个不会和员工有任何多过“员工和下属”的感情的老板!

实在不爽,结果我今天吃了很多的东西来消气,又给我机会肥了。

26 comments:

HansonLi said...

不把气往里面塞是好事
吃了就算吧

Akira 思胜 said...

哎呀, 可能是你老板的脾气吧, 不要去管那么多啦...

好好做回自己咯...

SIMMY said...

HansonLi
哈哈,可能是找一个借口来吃东西而已!

Akira 思胜
我份内的东西都一定有做的。哈哈

thomas said...

是咯,很氣吧。。。我也是不喜歡那樣的。。。
最重要是你氣消了就好,不要悶著的。。。

SIMMY said...

tom
哈哈,希望明天会更好。

=啃泥谷= said...

老板都是这样的

Chi Leong said...

最近我也是很不爽
搞到我想到一个很特别的解决方法
出家就算了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别生气- 别人气我,我不起;我若生气就中他计,况切伤神又废力,回头想想还是别生气。。。

SIMMY said...

龍少
我也是这样觉得。

That My Goal
我做不到。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哈哈,我不是生日,只是不爽。

Kai and Baobei said...

china man company 就是这样的,不要生气,不能改变的事实不要伤脑筋,就算成功改变了...公司又不是你的,能确保老板们都珍惜你的贡献吗? :) 我曾经花了三年为公司(even british company),结果还是一样,高层根本没把我们放在眼里 ... 所以我就专注在自己的领域,能学多少就多少,搞好自己的resume就好了,能扛起自己家的生计就幸福了 :)

SIMMY said...

Kai and Baobei
你说得很对,我觉得他在玩针对而已。

FC said...

誰叫我們是打工一族啊!
聽天由命咯~

Chi Leong said...

我也是随便想想的
赫赫

SIMMY said...

栋主
几时你要做老板呢?我做你的员工。

That My Goal
那么你就只有想的份。

Carrie_Nice9 said...

不要难过了~这社会什么人都有的啦!
我来给你一个抱抱~
来,笑一个!

said...

哎哟...每天看你嘻嘻哈哈的...
原来还会生气哦!!
哈哈~
开玩笑啦!!

加油哦!!

PB. Lim said...

没有人会在乎你的自尊,他们都只会在意成就~!

SIMMY said...

nice9
哈哈,谢谢你的抱抱。


是人都会生气的。

vincesepten-林炳文
说的也是。

小虫 said...

气一下就算了啦~会快老的哦!


怕肥我帮你吃!哈哈~

SIMMY said...

嘉CacinG進
哈哈,我现在决定和他斗,看谁更厉害。哈哈

zzhen said...

工作都是這樣
老闆說什麼就是什麼
要忍
或忽略他別放在心上
才能走得更遠

SIMMY said...

龍貓
哈哈,我也忍了两年。

TAN CHUAN HONG 陈詮峰 said...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心有多宽,路就可有多宽远。大家放宽心情,面对世界的挑战吧!

Anonymous said...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心有多宽,路就可有多宽远。大家放宽心情,面对世界的挑战吧!

mr-underwater said...

哈哈哈,不是说要辞职了吗?
快快离开那鬼地方咯

SIMMY said...

陈诠峰 Tan Chuan Hong
哈哈,那么我的舞台很大,因为到现在我都还做这分工。

稀客
等你养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