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鬼投胎

那天星期六开完讨论会后,大家就一起去露夜园吃东西。那时候已经是晚上九点有多了。笨蛋的mayhua说应该很快的,哪里知道我们竟然等了45分钟才有的吃。

大约叫了8道菜,每道菜上不到3分钟,就吃完了。这一大群的饿鬼有谁呢?
比男人还高的chuiwen
非常爱讲话的pohhui
像auntie的yijing
三层肉的mayhua
那天非常白的anson
乱乱骂我的jeffrey
非常有空的kokwu
喜欢38的lunqiang
超爱吃的kevin
在forum骗我的ethan
假聪明的suansuang
很烦人的siewqian
一直讲话的huaijie
一直偷偷笑的anne
可爱的xuanqi

还有就是另外一桌的饿鬼,那些就是
一直瘦不下来的lerklerk,越晒越黑的huixuan,等到很饿的peyqian,交了男朋友没有朋友的lulu

吃完后,就是庆祝生日了。kokwu和mayhua在12月生日。猪mayhua竟然拿蛋糕弄我的衣服。祝你越吃越胖。

吃完后,我们又去看了一场戏。看到早上2点多。累到要死!

5 comments:

紫鸟 said...

"比男人还高的chuiwen" --> not ngam ler!!这男人应该是你吧?矮冬瓜!!eh..正确来讲你是女的!! 我的名字又写错啦!!是 tsuewen!!

"可爱的xuanqi"--> 那天那里有这一号人物哦?。。我们只看到非常babi又吵的suku xuanqi!!

aisi ah!改次你回来马六甲就没人要entertain你了。。。

SIMMY said...

wahlau oh.....babi nya....
i where got short....i bukan short sangat nia...is u high sangat dee mah..babi...

hahaha...me is always ke ai dee..hahaha

VANICE said...

Babi simmy loh.. no my heart.. short of my birthday.. sad sad si babi...

SIMMY said...

haha...really forgot jor leh..sorry lah....haha..u ask ur darling treat u makan lah..hahaha

KC LAM said...

来看看你了。。。。。

对不起,因为太累,所以我提早离开MSN。

下次有机会在聊。
或者你可以去我的部落,在那个“留言栏”留下你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