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 舞

星期六的时候,我去了马六甲看表演。在去的路途中,到处都是车。出TOLL的时候,一堆车,还好我买了Touch N Go。去Mahkota Parade的时候,又是一堆车,因为有PC Fair,还好聪明的我选择把车停在另一边。去Payfong的时候,几推车,结果我就在车龙里呆了30分钟左右。

悦 舞:
1 唐彩
已经看过了,个人还是不太喜欢。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2 远去的故乡;舞动的族韵
比较印象深刻的应该是后半部,一群女舞者穿着金黄色的衣服,非常有气势。

3 陷制
看懂一点点,看不懂很多点。

4 仰望
没有什么印象了。

5 回家路上
凌葆老师有份演媳妇,实在是非常的风骚。蛮不错的舞蹈。

6 武舞
结合武术及舞蹈的作品。特别,但长了一点点。

7 春暖花开
非常整齐的舞蹈,就是因为太整齐,所以错失了在大东方舞蹈比赛里捧杯的机会。

8 凤求凰
台上就好像看到一堆凤凰在舞动着,有凤凰的感觉。

9 离别
双人舞,伤感的舞蹈并不适合我。

10 如戏
是蛮不错的舞蹈,但是不是我的那杯茶。

11 齐悦
学生的作品,喜欢因为够开心。

12 心事谁人知
以福建歌作为音乐的舞蹈,还不错一下下,只是长了一点点。

13 绽
个人非常喜欢的舞蹈,特别是那些很有规律的开伞动作,整齐且划一。

看着舞蹈的同时,又给另一个人骚扰。时不时向我们动手动脚。我被他非礼了手,Kevin也是一样。Wenming比较糟糕,大腿被非礼了,手和肩膀也是。那个人搞到我们一边看表演,一边看他。结果,我们那一排的人到最后都换去别的地方坐。结果给我们发现他的最终目标其实是pohhui。Kokwu和lunqiang和他比较有缘,见了那个男的第二次了。

希望我不会有再看见他的机会。

2 comments:

-deLyne- said...

我是《绽》的第1代舞蹈员咯。。
真的超喜欢那支舞。。
原本去年还要拿去比赛的,因为某些因素,还是没用那支舞去参加。。。
但是,每每跳这支舞,心情真的会很好,强而有劲的音乐在加上干脆利落的舞步,开伞及关伞的秩序还有舞蹈员出入的方向,实在是棒得不得了~~
哈哈。。!
没能去观赏演出,真的很后悔啊。。
不果知道演出顺利、成功,也就足够了。。
你要来这儿的时候记得记得先通知我,我要存钱的。。。

SIMMY said...

haha.....sure i will tell u dee..then only u can treat me makan makan makan....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