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ker Perfomance 第一集

上个星期六,我去了马六甲。猜一猜这次是为什么去那儿?当然就是为了全舞的舞蹈表演啦!这次也是在鸡场街。

好久没有去那儿了,越来越多人,路也变得越来越小。走在中间的路,好热好闷!

星期六去的目的是为了要买T-Shirt筹款,结果今年的工委实在厉害,竟然在第一天就卖出了超出一百件的衣服。超强哦!

第一天结束后,我们的晚餐和宵夜就是在KFC里解决,好久没吃了!

好忙的大家,我却在一旁得空到要死。

颁发礼物给人,一个白色掺黑色的包包。

大家集合讨论卖衣大计!

怀杰在做什么呢?偷偷瞄黑色衣服的auntie。要有姐弟恋了。

全舞的“马”把在马戏团的绝活拿出来表演了。

2 comments:

capricorn_a h p o h said...

Ahemm... Excuse me, when did my bag become ur PRESENT ar? haha... 38. Sometimes too white not nice, must got a bit dark dark dirty dirty only like 历尽沧桑ma... hehe... only will like my走天涯的包包ma!!

SIMMY said...

haha...then ah..u should pass the beg to me..then i will let ur beg become the one that walk many road de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