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ker Perfomance 最后一集

想不到这样快就到了Jonker Perfomance的大结局了。

星期日那天,就是舞蹈表演的开始了。大家在匆匆忙忙的情况下就赶去了鸡场街。到了那儿后,又匆匆忙忙的解决手头上的事情。

就在五点多左右的时候,siewchen突然说巴士坏了,真糟糕。结果,工委们就搭了德士去到鸡场街。真是好命!

比较深刻的是有一段舞蹈的音乐在播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因为CD的问题,中断了。但是那群舞道员还是可以在没有音乐的情况下,整整齐齐的把那只舞蹈跳完了。她们也得到了观众的掌声鼓励。

结果一整晚的节目就在差不多九点多结束了。好快哦!表演结束后,我就在那里到处找人拍照,因为我好有空哦!

今晚,也是卖了好多的T-Shirt。

当天晚上的培风舞蹈员,一直说第二届全舞是在前年举办的。

大家大和照。

舞蹈表演的负责人,臭双双!

一对去年全舞二的情侣!

与其他工委拍照。

原来这个是大肥金的弟弟!骗了我好一阵子。

这个就是MayHua的小帅。羡慕没有啊?


2 comments:

capricorn_a h p o h said...

walao! 才第一集,就写大结局了啊?!

SIMMY said...

hahaha........yalah.,..2 days event...u want me write berapa episode le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