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骂

今天实在是衰,去客户的地方download data。哪里知道,莫名其妙的挨了一顿骂。

骂我的人其实是我的客户的客户。然后,我的客户把东西直接寄过去给他的老板,让他被老板骂。这还不用紧,最重要的是现在是他的考试的时间,所以他更不耐烦。

本来他还要我马上在现场做一份报告给他的,我就说,不可能的事情,因为需要半天的时间。就重要的是,他对我是说了:i dont know how to download the data, if i know, then i wouldn't need you。大便啦,那时候我给他们练习的时候,八个人没有人问我,那么就是懂得用了。现在,还说这种话,难道不会害臊啊!自己本人在练习的时候,没有人注意听,也没有人发问,现在却把责任怪下来,为什么不会自己反省一下呢?

最后,本来他是不要放我走的,因为他说他的老板明天要把报告交给他们的客户。最后,他问我有什么实际的计划来填补这个错误。没办法,我就只好今天赶夜车把报告赶给他们。不负所望,我在回到家里的短短一小时内就把报告做完了。不过我做的蛮随便的,谁叫他把我的心情都弄糟了。

最重要的是,在他骂我的过程里,我的客户从来没有出现过,连他的负责人也不知道去那里了。累到我,一个人在那里给人骂。这还不用紧,最重要的是,我又不可以骂回他,而且还要笑脸迎他的骂。

已经好久没有挨骂了,以为不会有机会在给人骂,那里知道,不是我的错,我也要被人骂。真的是够猪八戒的!最好不要弄到我生气,不然是大家一起对骂罢了。他们一定以为我好欺负,我只是不想得罪人罢了,不然的话,我哪里会这样好死坐在那里给人家骂呢!

真的是够大便,大家都只是为了一份工作罢了,需要骂别人吗?活该他给他的老板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