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人的同事

烦人的同事,真的是够烦人。

老伴叫我把部分的工作交给他做,我已经说不需要了,老板说让他学习学习。好吧,就叫他做咯!结果,我等了他接近30 分钟,他才来我的位子问我这样子做。教了过后,他说懂了,结果还是做错。最重要的是当他做完了后,我还比他早做完。我只用了10几分钟,但是,他却用了接近1个小时有多,而且还是做错的。有时候靠自己还是比较好的。

过后,当我在打着我的估价表的时候,他就站在我的后边看着我做东西。
我:I beg you. 我不喜欢人家站在我的后面看着我做东西的,可不可以不要站在这里!
他:老板叫我跟你学东西,你不要让我难做人啦!
吃到这样大,差不多要40 了,还需要这样听老板的话吗?

结果,他应该知道我很不爽了。所以,他也不敢站在我的位子后面。他只是在我的位子附近徘徊。但是,我还是很不爽。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一个人呢?如果要和我学东西的话,可以在我得空的时候问我的吗,不需要在我做东西的时候看着我做的吗。

做东西慢,讲东西重点漂浮,没有个人主见,实在是够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