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

昨天是星期五,为什么呢?因为老板不在,所以就从星期四变成星期五,在办公司不用作东西,其实是蛮享受的。但是,也是满无聊的。

非常高兴的是烦人的老板下个星期去加拿大,所以我一整个星期不需要看到他。这也就是说,我一个星期内不需要给烦人的人烦到。想不到现在的学校放假,我也可以一起放假。

但是,可以想象的是,后个星期他回来的时候,我一定会给他烦到很够力的。不懂这次的假期后,我几时会再有一个悠长的假期。

几时该生病的人可以生病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r blog bahaya wo....
if ur tauke surf this... haha u kena....

SIMMY said...

haha.....wont lah...my boss no so high tech dee lah...

he just know reply email nia dee lah..haha..so no so bahaya de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