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bana Bistro

上个星期六,我,yingchew,weifong,yingrui,cherkyong,kimkwan和simyee去了靠近麻坡TNB的一个新开的cafe。YingRui介绍的。





我个人觉得它的布置是蛮不错的,尤其是它的厕所,非常的干净,这也许是因为是新店的关系吧。

我点了Italy Greentea。蛮不错的,不会甜,也不会苦。然后我们还点了cheese french fries,hawaian pizza和onion rings。虽然是油炸的东西,但是都不会很油腻。

这间cafe其实应该是开给人家喝酒的地方来的。因为那里的招待员穿的好像“la la mui”。30多岁的人却穿到好像20多岁的人。说的话也听得出是混PUB的人来的。

但是这间bistro终结来说是蛮不错的。但是东西有一点贵,我们花了RM91.10(7杯水+一些食物),在麻坡算蛮贵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