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义的生活

为什么好像活的没有意义。

做工等放工,星期一等星期五,
放工等放假。

吃饭等睡觉,睡觉等看戏,
看戏等吃饭。

惨了,在这样下去要生锈了。我已经好久没有用脑和用心做东西了。

现在我可以期待什么呢?
期待我的工作?对这个已经没有什么期待了。
期待我的学业?老了,没有心读了。
期待我的生活?这个更死,已经绝望了。

我暂时用了一个目标来让我的生活变得更有意义。那就是我要减肥,自从作了工以后,就变肥了很多。我一定要在这几月内去掉我的肥肉,不然的话,拍照就不好看了。

一定要尽快找到生活的意义,这样才会拥有意义的生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have same thinking as u le.. :'(

SIMMY said...

hahaha...then cham liao dee lah.....we too close dee...ask u dont dream of me too much dee...haha..

i think many ppl also have such thinking dee eh..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