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卡

今天早上,我的老板娘向我说了一些话。

老板娘:simmy ah,我有东西一直忘记跟你讲。下次作名卡用回旧的设计。因为新的设计很贵。贵还不用紧,而且很不好看。

真是吃大便啦。只是贵多S$10,竟然那么多话讲。而且,还讲不好看,那个可是我设计的。虽然,我不敢说我的设计一定是最好看的,但是比来比去,都必旧的好看。这不是我讲的而已,我的同事也说新的设计比较好看,旧的不好看。

用了我这么多的时间来设计而且我是在下班回家后才做的,结果嫌贵,嫌难看。要知道,现在这个年头,不是每一个人可以做ENGINEER cum DESIGNER的。嫌东嫌西,下次我不要再浪费我的时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