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礼拜真充实

星期五的时候,我就和佩佩去了PC Fair。原本打算在礼拜天才买相机,哪里知道,星期五就买了。太便宜了,原价S$599,challenger要卖我S$538,PC Fair那里竟然才卖S$429。我家多了S$30把原本的4G PenDrive换成了4G的Memory Stick。

Sony T2 S$459
Free Gift: Tripod, Lens Cleaning Kit, Screen Protector, Card Reader, 4G Memory Stick, Battery, SWD Course

希望这架相机能陪我到坏掉,可就不要再不见了,不然的话,我就没钱了。















星期六的时候,Kelapa约了我一起去JB。我们去了Tebrau City走走。我就在那里花了差不多RM100。在我们未开始购物前,我们去了一间澳门的餐店吃了午餐。买了一件裤子,和一些日常用品。

RM34
Meals: Portuguese Half Baked Chicken Rice, Yuan Yang Curry Noodle, Mango Puding, Red Bean Steam Milk, Egg Tart

购物后,我们有匆匆忙忙赶到CosLab去做Facial。

第一个美容师进来:你们夫妇......
第二个美容师进来:你的女朋友......
真是糟糕啦!

这个脸部护理没有什么特别,但是时蛮舒服的,花了两个小时做这次的护理。过后,我们就去了附近的一个小贩中心吃东西。那里的东西不是特别的好吃,不过幸好我们俩都不饿。

星期六,差不多11pm才回到家。

星期天,我和doreen又去了PC Fair。气人的是,我买的相机,送同样的东西,但是却便宜了S$30。Doreen可怜一点,她连Nikon的字样也找不到。今天,我买了earphone(办公司要用的)和相机的casing。Doreen买了external harddisk,但是那个东西现在却在我这边,因为她要我帮她拷贝电视剧。

回到家已经7点多了,睡了一觉,起来了。现在很精神。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那个主页的风铃耶

SIMMY said...

haha......u can go to copy the link and paste in ur blog dee mahg..but i dont know wretch got support or not dee leh..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