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再在一起

15/11,“当我们再在一起”的团员们集合了,有马来西亚大长今YingChew,巫婆PeiPei,鸳鸯密侣的YunYing和KerPeng,性格妖女LeeWoon,富豪YingRui和WeiFong,音乐魔女SerLin,还有当然少不了静动两宜又帅气的XuanQi。

集合后,我们便向我们的目的地出发了-A Famosa。一个小时后,我们终于到了。下了车后,大家便冲向马栏去看马了。


大家看着马儿, 哼起了一首脍炙人口的儿歌:马儿可爱,有人爱;铉期可爱,大家爱。我们就这样花了30 分钟在看马。


我的烈火战车,其他人在讨论着节目,我独自个人在这里拍照。终于大家决定了,我们今天的节目是“PaintBall”。大家都好兴奋,因为我们都为玩过。还了RM55,50颗子弹。大家又陆陆续续的去换了战服。



安全第一,大家我很“专心”的听着。重点如下:
- You will blind if your eyes being shooted, please dont take off the mask in the war ground.
- You will easily get blue red if you being shooted.
大家听到这里,我们的魔女,妖女,巫婆都吵着不要玩了,因为担心被射到。但是,最后我们还是继续我们的War Games。


这就是我们即将要厮杀的场地了。宁静的片刻,就是暴风雨的前夕。两队人马:
第一队,魔鬼队,成员有:鸳鸯密侣,妖女,富豪,巫婆
第二队,天使队,成员有:富豪,魔女,大长今,帅男


大家都在忙着穿上战服。其实是没有的,只有那个具有实际用途,就是保护眼睛


勇敢的战士们,大家在要去战场前留下了一张唯一的遗照


穿上了战袍的我,是不是分外迷人呢?帅气+潇洒=可爱的我


玩了一个小时后,大家都好累了。都坐在椅子上休息,其实我们都是被射中了,所以被迫离场。看一看,大家好像都是同一组的。


我们火红的战绩,在历史上被誉为“全军覆没组”。胜利的笑容是孤单的;失败的笑容是灿烂的。


大家都锇了。我们就架着车去了Tampin的餐馆吃东西。我们点了很多的东西,有鱼,虾,青菜,田鸡,豆腐,芋环。大家都说太多了,但是到最后,还是一扫而空。花了RM21。


吃完后,我们就去了CowBoy Town。进场前,大家来了一个大和照。大家我笑得很有满足感。满足感的代价是RM53。


第一个满足4D电影。为什么满足?因为被风吹,被水淋,椅子摇晃。


第二个满足中国杂技。为什么满足?没有高潮,音响破音,观众凋零。


第三个满足印第安人火焰舞蹈为什么满足?因为这已是我第二次看了。所以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舞蹈的编排一样。


第四个满足嘉年华。为什么满足?因为看到好多的东西,其实就是“有没有”的全部出来逛街。有人妖,也有动物。


嘉年华里的高脚男儿


嘉年华里的动物出来了。


第五个满足璀璨的烟花。为什么满足?不够璀璨,不够灿烂,不够持久,不够特别。

终于,大家都很“满足”的离开了A Famosa。谢谢我们这次的主办者,魔女小姐让我们大家有机会上战场,有那么多的满足感。

这是的我变了身份,开始我的Part Time,Delivery Man。驾着车,去到了马六甲ChuiWen的家。把她的死人Yogurt Maker送去。过后,我就和她及PohHui去喝茶了。即使我的车在这个时候已经有一点问题了,但是我还是继续我的茶。真的是不怕死,不过还好最后我都安然无恙的回到家了。

3 comments:

capricorn_a h p o h said...

那家餐馆也是我每次去tampin都吃的,因为最容易找,哈哈!其实还有一家更豪华更便宜的,但是比较远,我不会去,哈哈!

動 Orson said...

哈…
同樣的地方(A-Fomasa)
你們與我們去的感受都不同
哈…

我就覺得那裡麻麻地…哈

SIMMY said...

capricorn_ahpoh
哈哈,我们很懒惰的,我们一看到餐馆就听了下来。但是,东西蛮OK的。


那里的确是麻麻地,paintball还OK。晚上的,就好像rojak。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