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笑的一天

好久没有卖笑了。

自从离开了MMU后,我好久都没有看booth的习惯了。即使以前在大学的时候,我也是有时候才去booth的。因为去那里只是去找人聊天或是看人吧了。

上个星期五,我很不幸的被叫去看booth。大清早就去了Orchard Parade Hotel。就这样在那里和几个人坐了一天。我们只有在别人teabreak或是lunch的时候才需要忙一下下。其余的时间,等于就是没有事情做

Fluke的booth。蛮不错的,主要的颜色就是黄色和黑色。


这些都是摆的东西。不要小看这些东西。有的要过千元新币的。

猜一猜我们在那里做了什么?结果我们从聊电影,变成我教别人怎样下载电影。这真的是,好的不教,教坏的


无聊的时候的自拍,我可以在那里拍照就可想而知是多么有空了。

但是,久久一次这样的活动其实也是不错的。可以认识多一点的人,也可以休息一下。
坐在那儿的时候,感觉就如从前,像是卖笑的小男孩


这是我当天带的Tag。我竟然是speaker。我都觉得不好意思戴,怕有人问我东西,然后我答不出来,所以我只是把它放在桌子上罢了!

12 comments:

* Shu Chin * said...

err? Joseph Ong???

oh.. now only i know ur company is selling fluke product hor..

* Shu Chin * said...

how to put the "风铃" ?
>"<

SIMMY said...

haha...that is why i didnt pakai dee mah..if my name, then sure not speaker dee mah..me just go substitute him nia dee..hehe..

u got buy fluke product dee meh?? what u want? i sell u at cheap cheap price...hehehe

SIMMY said...

u click the fengling...then go there copy the code....then oh..go to customize ur webpage....add java/html...then oh..copy the code into that..then i think can liao dee loh...hehe..easy nia dee lah...

* Shu Chin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Shu Chin * said...

ok thanks..
erm no la.. not using fluke product now..
last time work at old company..
sometimes need to check pricing ma..

SIMMY said...

u want die ah...spam my blog dee...haha...

u scroll down..then u will see the html dee..then copy tat one dee lah...

Jonathan said...

HIHI,I'm here!!!
Your blog is quite interesting!!!

Anonymous said...

你是speaker不出奇~
可是你是“joseph ong"???
哈哈
小男孩??
乌阿卡咔咔

十六 Keaton said...

我回訪了~~

哈哈
偶爾出來賣笑一下也很不錯的啊~

SIMMY said...

johnhoon
thanks for visit dee oh..haha...where got interesting dee eh..dont make me happy lah..haha

jinnie
哈哈,妖怪,你说多一点,等会去云顶的时候,我给你睡外面。

十六夜真人
真人,谢谢你来临。有时候,我应该说卖笑也不错,因为证明自己有价值。

就好像老“鸡”的市场都是比较少的。哈哈

张绅和 said...

原来你是买FLUKE METER....
以前我是买HAKKO的,也有接触到FLUKE!
哈! 不过现在我转行了!
那你要+U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