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气和二气与三气



上个星期我的老板就叫我帮他画一些图,这绝对不是设计的东西。这些图是电子平面图



第一气: 要我画图,又不要出钱给我去学。还要我自己花自己的钱去学AutoCAD。结果, 为了不靠别人, 顺便打发时间我就报读了相关的课程,用了我S$500++。虽然不是很贵,但是也是为了工作,我的死人老板一点津贴都没有给。而且,当他知道我学完后,就马上叫我画图。真够“妖修”。



第二气:要画图, 当然要用软件。他又不肯买,那就算了,我就安装了30天的试用版本。画好图后,交了上去,过后,他就到处问我的同事,我是不是安装盗版的软件。真够“妖修”,最讨厌这样的人,一直怀疑这个那个,又不要直接问我。难道他不懂疑人不用,用人不疑吗?



第三气:最重点的是,那个图其实顾客是不需要的,他就很无聊的死都要我画。其实我只需要用嘴巴就能够交待的东西,他却偏偏喜欢做多余的东西。好像以为我很的空这样!



,还好我已经习惯了,不然的话,我会

7 comments:

5h3nNy said...

别气别气..都已那么老了
再气会更老的...

died said...

气也没用.反正他还是他.

Joel said...

马的,你的老板真是猪!

幸福王子 said...

酱就表气咯。
不然等下不帅。

SIMMY said...

sH3nNy
你乌龟啦,我哪里有老,我年年18的。

梦想罐头
是的,我只是发一发牢骚,不然闷在心里会很辛苦的

小J
我的老板那里是猪,应该连猪都不如

幸福王子
哈哈,你错了,我没生气的时候是帅呆了,我生气的时候是帅酷了,哈哈

FelixFoo said...

好了好了..别气了,
要不要我帮你把他给宰了...hehe

^^

SIMMY said...

少爷仔
哈哈,是真的吗?那么我给你一把巴冷刀,谢谢啊,亲爱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