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的芭厘岛


昨天和很久没有见的慧雯聊天。


聊着聊着,以下是我们的一些内容:
慧雯:你可以帮我看一看去芭厘的价钱吗?
我:你神经啊,在这种时候去。
慧雯:现在是12月,我打算在明年的3月或7月去,不可以吗?不然的话,几时可以去呢?
我:但是现在泰国这样乱,你去的话很危险啊!
慧雯:先生,芭厘是在印尼,不是在泰国好不好。

真的是神经了,不懂在发什么梦,竟然把芭厘想成是在泰国,亏我以前中学的时候还是地理学会的主席,现在都不好意思在这边写出来。


等一下又要回去马来西亚了,实在是累。又要和别人挤一挤,被人家不小心的摸一摸,不小心的摸一摸人家(注意:绝对是不小心,不是故意的)

12 comments:

Joel said...

你很笨耶你~

SIMMY said...

小J
都讲不懂在发什么梦了。哈哈

翊菱 said...

我知道了..
把手舉起來不就不怕會摸到別人咯??
呵呵^^

SIMMY said...

降D调禁区主-Eileen
我才不要,那样的花卉很辛苦。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叻。

SIMMY said...

杨宝贝
宝贝,你这样笑下去,我就不把你当宝贝了。你就会像是你的恶魔熊熊一样了。哈哈

died said...

哇咔咔
BALI是个很美的旅游胜地. 照片~ 照片

SIMMY said...

梦想罐头
我也听说很美,但是我还没有机会去。找个时间让你请我去好了。哈哈

十六 Keaton said...

哈哈泰國,印尼傻傻分不清楚

給人家摸證明你有市場啊
應該開心
哈哈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哈哈!你这样也能搞错…

Unknown said...

== 我的熊熊很恶魔咩!!!

SIMMY said...

十六夜真人
都说了是不小心的,那么多人的情况下,身体一定会碰到的

Vincent Cho
有时候圣人都会有错,更何况我不是

杨宝贝
你的熊熊不过你恶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