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钱的周末

好久没有好好的呆在麻坡的家了。每次回去都是一下子,因为多数的时间都是在外面。可能在马六甲,可能在吉隆坡,可能在一个不知名的地方。

有一个不好的地方,我一留在我的家,我一定花很多钱的。真糟糕!

花钱的纪录:

RM18,剪一剪头发,让自己变得更帅。
RM80,买一买隐形眼睛,这次买了有颜色的,因为很久没有戴了。也验了眼睛一下,近视又加深了25度。每天对着死人电脑,要不加深才奇怪呢!
RM40,去洗牙了,又半年了。打算漂白牙齿,但是收费有一点贵,RM600。有谁知道市价是多少呢?
RM40++,在麻坡的超级市场买了一些有没有的东西
RM20,在马六甲的超级市场买了4瓶Yogurt Drink。这个是在新加坡都没有的东西。
RM30,贡献在我没有用的汽车,喂给它吃。

这样子不知不觉就花了RM200++,其实还为加上那些ling ling dong dong的小钱。马来西亚的经济那里会不好?

4 comments:

FelixFoo said...

哈哈~
至少你还有在赚钱,
很快就可以赚回来的啦~

^^

SIMMY said...

少爷仔

哈哈
赚得快,花的更快

Unknown said...

这里的东西就是那么的贵了。。。像我这样出一个门就不见了几十块钱。。。

SIMMY said...

天蓬元寿
马来西亚的东西都不会比新加坡的贵。如果周末我在新加坡的话,我花的钱更多。哈哈